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遙遠的Jennifer, 朦朧的看不清楚...

Jennifer去英國讀暑期班,已經一個多月了!想起今年,真是忙碌的一年.二月訂婚;三月結婚.渡蜜月;四月考慮介聘;五月開始看房子;六月找設計師;七八月在英國忙著寫論文;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們藉著Skype,分享心情,互相訴說著內心的事,不論是我工作上不順利的事也好,或是她讀書的苦悶也好,人不在身邊,反而更能暢所欲談. 雖然Jennifer在遙遠的英國,如同照片中的她,遙遠的看不清楚,但是透過小草(Skype)的傳遞,讓我們清晰的交換彼此的一切. 還有20天,Jennifer就要回來啦!我們的溫馨小窩正在等妳呢!





PS:唉!我好想趁Jennifer還沒回來前,把主臥的粉紅色改掉喔!怎麼會有人主臥要用粉紅色咧?可惜我們裝潢進度太慢,現在主臥都還沒動工咧!要不然我一定慫恿設計師...

3 則留言:

  1. 親愛的葛格:

    妹妹這半年來真的是忙翻了,好高興再過20天我的煎熬就要結束啦!

    謝謝葛格在我不在台灣的期間,努力地蒐集裝潢資訊,又不賢麻煩地傳照

    片給我看,讓我雖然身處在遙遠的英國,卻還是能夠參與新家的裝潢,妹

    妹從以前就很期盼能夠用自己喜歡的風格來佈置家,現在夢想能夠實現,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最親愛的葛格啦!謝謝葛格很努力地接納妹妹的想法不

    讓妹妹失望,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喔!

    Thank you ~ my dear !

    回覆刪除
  2. Clement,

    我家三間臥室都是用乳膠漆的"黎明色",

    神奇的是...黎明色在黃昏的陽光照射下,主臥牆壁變成了"粉紅色"!

    當下我們家老爺"完全不能接受",理由是看起來很像特種行業的營業廠所,

    我則是怕麻煩不想再要求油漆師傅重新粉刷,所以說服他接受,最後房間

    家具,窗簾陸續進場後,房間牆壁的顏色原本看起來很粉紅的感覺,很自然

    的就...沒啦!!所以...你也不用太緊張啦!!房間的燈光也會影響油漆顏

    色的呈現喔,安啦!!

    回覆刪除
  3. To Helen:

    哈哈!我要趕快跟Jennifer說,我就說男生比較不能接受粉紅色牆壁啊!呵

    呵...不過我猜Jennifer會堅持到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