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英國巴斯現場連線 - 該選哪一個壁鐘咧?

各位觀眾大家好,這裡是Jennifer,在英國巴斯現場連線為您報導.....因為論文寫的差不多啦!所以放自己一天假,跑到巴斯去逛街,看看有沒有漂亮的小裝飾品可以買回台灣,佈置我們的新家. 發現一家店裡面有一些壁鐘很漂亮,在此為大家簡單介紹...





嗯!這一款壁鐘呢!顏色較深,適合與客廳的柚木矮桌以及餐廳的柚木餐桌椅相搭配,列入考慮..





這一個嘛!白色為基底,摻雜一點點淺綠色,應該與主臥的白色系列衣櫥相得益彰...





不好意思!手晃動到了,誰叫我技術沒有Clement好咧! 這一個很可愛喔!圍繞著一圈薰衣草,非常適合掛在5F書房,因為書房應該會漆成嫩綠色!





怎麼辦啊! 每個都不錯耶! 好想三個都帶肥家喔! 可是一個要50英鎊,不知道划不划算,而且我是一個弱女子,可能扛不動那麼多東西肥台灣說...苦惱ing...

9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每一個壁鐘都好美喔!!

    我完全可以瞭解妳三個都想帶回來的心情!>///<

    我自己好想買第一個呀!可是換算成新台幣竟然要三千塊錢...

    只好.........鼓吹妳們全部買回來!哈哈哈哈(別打我)

    回覆刪除
  2. 我投一號一票

    看起來有歷史感



    以前去巴斯的時候

    也逛過一些巷子裡的幾家家飾店

    好像有一家叫Old times

    東西都好精緻 但是.....買不下手



    英國的陶瓷也不錯ㄋㄟ

    但是...好重!

    回覆刪除
  3. The first and second ones look pretty nice.



    但是有點兒小貴

    可以先上網找找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類似但價格比較不貴的掛鐘

    回覆刪除
  4. To dai:

    我就知道,大家都是勸敗魔人....



    To Su:

    對啊!英國物價真的很貴,一個三明治就要一百多塊台幣....

    陶瓷就比較難攜帶了,怕會摔破.



    To 無名:

    謝謝囉!我們大概會買第三個(薰衣草),因為那個只要30英鎊.呵呵!

    回覆刪除
  5. hi 你們好



    好懷念巴斯ㄛ~

    可有到古浴場 幻想一下古羅馬人是如何泡澡的啊?



    我正在物色新家的廚具

    目前建商附的是松下電工的廚具

    功能配備都很不錯 可惜面板不是我喜歡的白色原木鄉村風格

    看了妳家的廚房好喜歡喔! 漆上白色之後一定更美囉~

    可否告知妳家廚房大約花了多少預算呢?

    請問你們住hsin chu嗎?

    如果是 可否介紹妳的設計師給我呢?



    第一次來訪的yeats

    回覆刪除
  6. To yeats:

    歡迎光臨. 很高興你也喜歡我們的風格.你可以留mial給我,我再把information mail給你

    喔...

    回覆刪除
  7. HI



    我把MAIL留給你了 謝謝你們的分享囉!



    yeats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一號跟二號的鐘

    也好想要喔~

    我們家是小透天

    最近也再找設計師

    可否也給我設計師資訊呢

    謝囉~

    回覆刪除
  9. To 草莓;

    妳可以找明代設計公司詹勳明先生.

    http://www.ming-day.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