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自己拍婚紗 ~_^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老婆高興的不得了!!




發表於Mobile01; 時間: 2006-01-12 13:25


最近忙著結婚的事情, 所以粉久沒外出拍照. 拍婚紗照時, 從攝影師那裡偷學到很多取景的角度.
可惜的是我們在12月拍婚紗, 冷的要命. 太陽公公出來的時間又很短, 所以在外拍部分,
我們不是很滿意, 因為拍的不夠多. 最近Jennifer生日, 我突發奇想, 自己跟婚紗公司租禮服,
然後自己來外拍, 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她高興的不得了!

所以我們就在假日, 早早出發, 殺到新社二苗圃自拍婚紗囉!! 其實我不太好意思, 因為有遊客,
但Jennifer毫不在意, 臉皮厚的很, 所以在車上換好禮服, 就下車拍啦! 唉! 我又得穿西裝,
又得背器材, 攝影師兼攝影助理, 實在有夠累! 不過看到她高興的表情, 我就覺得這個生日禮物
真是值回票價啊! 合照是個問題, 我又得調好相機設定, 然後衝進花叢裡, 再用遙控器來拍,
拍完再衝回相機那裡看結果......

不過幸運的是那天遇到台中金霏林像業沖放會社三個使用底片機的前輩 (其中一位姓劉),
他們幾個人幫我們兩個拍了不少合照, 還說會把洗出來的照片寄給我們, 真高興自拍婚紗時
還有三位專業攝影師跨刀相助.

此次外拍結論下來, SB-800 是絕對得買的啦! 因為這次是跟朋友借 Panasonic 外閃,
無支援 TTL, 所以照片不是太暗, 就是太亮, 很難調整, 我沒有測光錶, 只能靠肉眼感覺,
但是相機的 LCD 很小, 實在看不準 !




棚拍部分: 呵呵! 在家裡拍的啦!















外拍部分:新社二苗圃



























10 則留言:

  1. 哇~Jennifer很漂亮耶!

    有似李英愛的明星臉耶!

    回覆刪除
  2. To 加奈:

    呵呵!謝謝妳優!Jennifer聽到一定會粉高興...

    之前有人說她像大長今,我不知道是誰,還特別去看節目,才知道人家說的是李英愛..

    回覆刪除
  3. 呵!原來我不是第一個說呀~

    李英愛是韓國的氧氣美女唷!超有氣質的~

    回覆刪除
  4. 您老婆真的好美優~好有氣質喔~

    回覆刪除
  5. To 小文子 & Angel:

    Thank you very much!

    Jennifer will be very happy!

    回覆刪除
  6. 你好

    想請問禮服是去哪租借的好美~謝謝!!

    回覆刪除
  7. To peggy,

    這是在中壢的婚紗店租的. 店名我有點忘記了,

    等我問過Jennifer再告訴您囉!

    回覆刪除
  8. 挖屋〃 有氣質的 wife ♥ 〃



    真的有像李英愛哦 ^0^〃

    回覆刪除
  9. 哇~好甜蜜歐~

    真貼心



    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