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修勾大襪的柚木餐桌椅

從上個房子(竹北)開始,就很喜歡柚木,不論是柚木地板,或是柚木家具.不過柚木屬於中高檔的木頭,若全室皆買柚木家具,偶就破產了,所以竹北家只買了一組柚木餐桌椅.那個時候也不太懂家具,以為柚木家具只有詩肯與皇齊兩家而已,研究了一下之後,就在詩肯買了下面這組..不過,他們已經跟著竹北家整組賣掉了.詩肯這組摸起來很細緻,不過我知道它不是整張桌子都是100%實柚木,它是貼皮的.椅子設計的很不錯,坐起來很舒服歐.






後來在竹北吃飯時,逛到一家肯尼柚木,讓我如獲至寶,為什麼咧?因為他們的所有家具通通100%全柚木,而且很便宜,又可以訂製尺寸,完全以材料使用量計費,不會像其他店訂製家具價格就翻兩翻.雖然他們的表面摸起來較粗糙,但是光看他的木纹,就讓我流口水了...整張很紮實,一個人抬不動.





參考了書籍以及大家的Blog文章之後,原本我比較中意下圖這張圓腳的(sorry,無現場實品照),比較有鄉村味.但是Jennifer說這張椅腳好像神明廳的桌腳.奇怪!!會嗎?






不過設計師建議了另外一張工字型的,也粉有鄉村味喔!我們兩個覺得這張很不錯,一致決定就是這張啦!










至於椅子,我們挑了兩張,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張,比較中庸.






Jennifer比較喜歡第二張,椅背有X形狀,比較有設計感,最後達成共識,就買這個啦!






為什麼說修勾大襪呢? 因為我們新選的一桌四椅,肯尼柚木硬是比之前在詩肯買的那套便宜一萬元喔!
應該很多朋友都去逛過肯尼了,不過小弟還是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肯尼柚木地址:新竹市光明六路231號 (03)5537267 姚先生

29 則留言:

  1. to climent



    我們也很愛詩肯柚木,且價錢又粉合理。

    肯尼又木還是頭一回聽到的,下次我們會再去瞧瞧的。

    回覆刪除
  2. 工字腳真的粉有鄉村味耶!我突然發現我家的餐桌跟茶几也都是類似這種腳耶!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柚木家具

    無奈老婆並不喜歡較深色的原木色

    而偏好洗白色的傢俱





    #### 深度天馬行空1 (http://hrean.uwants.com) ####

    #### 深度天馬行空2 (http://tw.myblog.yahoo.com/hrean) ####

    回覆刪除
  4. 我贊同Jennifer說的真的有像神明桌^_^!

    回覆刪除
  5. To Alex:

    好像女生都比較喜歡白色說~



    To linaitsen:

    真的嗎?

    我還覺得蠻鄉村風的呢!呵呵..

    回覆刪除
  6. 其實 你們的建議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新家 上星期交屋 因為一直持愁於裝潢設計與傢俱的掙扎

    老公 做了很多功課, 直到去看了 肯尼 後 也覺得 老闆娘的開價都比問

    到的都貨真價實 (雖然 預計採買的金額很高)

    整套客廳沙發組加電視櫃組 比在別處 看 馬上省5~6萬.

    回覆刪除
  7. To JOYCE,

    很高興對你們有幫助!

    若三房兩廳的家具全部買柚木,在肯尼買,可以省非常多呢!

    回覆刪除
  8. 您好最近我們在找柚木家俱

    請問有沒有其他推薦可選擇?

    回覆刪除
  9. To sunny,

    嗯! 我只買過詩肯柚木&肯尼柚木這兩家喔!

    回覆刪除
  10. 我也超喜歡柚木,好喜歡那個餐桌的感覺,

    想請問肯尼在竹北的哪裡呢?

    回覆刪除
  11. To 無名氏,

    文章內有寫喔!

    回覆刪除
  12. 你好,因為最近想買柚木的家具,所以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肯尼柚木雖

    大部分的人都說好,但是仍有一兩個網友有遇到蟲蛀、裂痕等問題。所以

    想請問一下,你們在肯尼或詩肯買的柚木使用後,是否有問題產生。(用

    悄悄話發言是因為怕有心人士蓄意批評,這樣就少了中肯的答案。)先謝

    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13. To minanien,

    在我們買的所有柚木家具裡頭,客廳茶几有裂痕產生.不過

    我們倒是不介意,因為我們喜歡有點舊舊的感覺.蟲蛀倒是

    沒遇到. 給您參考囉!

    回覆刪除
  14. 詩肯柚木真的不錯

    我用幾年了

    雖然貴~不過很值得

    而且很耐~記得要保養

    我還記得我是去新竹經國店看的!

    門市人員都很貼心~親切

    服務態度令人很客氣~

    回覆刪除
  15. To poudoudou,

    感謝分享使用經驗.

    回覆刪除
  16. 我們家的床就是"肯尼"買的,比較過"詩肯" "皇齊" "新麗屋" 以全柚木

    的產品來說,小弟真的很推薦"肯尼",尤其是它的架格很實在!

    回覆刪除
  17. 話說,你買了那麼多實木家具,地板未何沒鋪??

    回覆刪除
  18. To 1,

    因為我們是透天厝,共有四層樓要鋪木地板,加上樓梯.

    若全鋪實木地板,會非常貴,所以退而求其次,鋪超耐磨木地板.

    回覆刪除
  19. 閒閒又來看看網路上對肯尼ㄉ評價.

    我家目前方形大茶几,餐桌椅及大書桌也是使用肯尼ㄉ.

    餐桌就是你所說ㄉ那張工字型,我選擇較長ㄉ176cm,超級好用.因為

    幾乎不在家用餐,它成為我家ㄉ第二張大書桌,使用頻率也最高.可同

    時二大人使用筆記型電腦再加二位小朋有複習功課.

    親戚朋友來作客,眼神也都停留在這幾張肯尼ㄉ家具,他們ㄉ雙手也2

    都會情不自禁ㄉ摸摸它們.

    會選擇再使用肯尼柚木,是源自於舊家ㄉ單人床.那時候,也是比較過

    二三家,肯尼柚木真的是有質感,且價錢很實惠.所於新家要使用的木

    頭家具,就都直接前往肯尼柚木挑選.

    回覆刪除
  20. To 美寶,

    呵呵!很高興你也喜歡他們的柚木家具...

    回覆刪除
  21. 請問可以知道您的餐桌+四張椅子的價錢嗎?

    最近在考慮新麗屋一組餐桌但是頗貴,看到您介紹的肯尼想嚐試看看,不

    知道價格如何呢?

    麻煩您回覆到以下mail,感恩^^

    kaichi.hu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這組餐桌的價格嗎? 因為最近也是在找家具~找到快

    瘋了~詩肯跟新麗屋的都好貴~

    再麻煩囉~感恩(再請回覆到:julia@bestcom.com.tw)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有部分人對於肯尼家具的使用經驗不是很

    好,我跟我家先生也去看過上面諸位所講的各家柚木家具,但目前偏好肯

    尼,只是因為未曾聽過,又發現有人說用沒多久就裂痕嚴重、要求老闆維

    修又遇上態度不佳的問題,實在有些遲疑,目前正處於要抉擇當中。請各

    位給個使用過的經驗分享吧!



    ~~~~~~~~~~~~~~~感恩

    回覆刪除
  24. To firefly,

    我們的餐桌椅是ok的. 但是客廳矮桌也有裂痕問題. 我猜問題出在餐桌椅是買現成的,木材

    已擺放很長一段時間,所以熱漲冷縮的夠了,所以不會有裂痕, 但是客廳矮桌是訂製的, 也許

    木材擺放的不夠久,所以矮桌做好以後還有熱漲冷縮或水氣散發不足,導致後續會裂. 不過我

    認為那可以當作使用的歲月痕跡,反而更有味道,所以我不在乎裂痕. 我在乎的是柚木摸起來

    的質感, 詩肯的就真的摸起來很假.

    回覆刪除
  25. 謝謝你的回覆



    我想我跟我家先生會再去看看。

    回覆刪除
  26. 你好,看到你的餐桌椅讓我怦然心動,我最近也在找柚木餐桌組,能透露依下你這樣一桌4椅

    花了多少?因為人在台北,所以打了電話去確認店何時營業怕撲空,但都沒人接,打了2天.要

    請問您一下肯尼還有在營業吧?!還是有其他連絡方式,因為一趟路還蠻遠的.再麻煩你撥冗

    回答謝謝

    回覆刪除
  27. 肯尼柚木傢俱已經搬家了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245號,新的電

    話:03-5585491.091673362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8:00~21:30, 星期六~日

    12:00~21:30)

    回覆刪除
  28. To Regina,

    實際價格我真的忘記了,印象中一桌四椅的組合肯尼比詩肯便宜快一半吧!



    To v,

    感謝告知.

    回覆刪除
  29. 請問一下肯尼的餐桌在日常使用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我最近正在選購柚木傢俱, 能否分享你的經驗呢?

    我的 email : whkuo1030@yahoo.com.tw

    先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