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規劃白皮書 - 客房篇

4F,有兩間房間.前面的一間比較大,視野也跟主臥一樣,可以看到綠樹林;後面一間比較小,不過採光尚可.兩間白天皆不需開燈. 因為"小朋友"不夠,所以這兩間房間,只有拉冷氣管線,用夾板包起來,上漆,沒有再做任何其他的木工; 另外這兩間亦有鋪超耐磨木地板.






雖然不做裝潢,但是仍得準備好一間客房,以備老爸老媽,或是朋友來住. 所以我們會買雙人床,床邊桌,電視櫃,衣櫃,書桌,書櫃. 我們喜歡兩套顏色,一種是全部木頭色; 一種就是全白色囉! 我想要木頭色, Jennifer 想要白色. 唉! 真是難決定啊!



白色系列:





7 則留言:

  1. Jennifer & Clement:



    首先恭禧您們有了美好的第二個新家; 很令人羨慕的透天厝哩:), 一個

    家的成形總有許多溫暖的點滴. 而, 有了新家,除了高興及期待之外,對

    於舊家, 其實有更多的不捨, 我想,關於這一點我們是看法相同的. 您們

    的網誌中, 充滿甜蜜與幸福, 我會常常來拜訪的喲 :)



    加油!!, 也歡迎二位常來我家走走!!

    回覆刪除
  2. To PinkRose:

    謝謝妳的祝福喔!^_^ 妳說的對,對於舊家,真的有很多的不捨.但是新家有Jennifer的加入,

    更是令人期待,呵呵!只是想到以後要爬五層樓,就覺得粉累....我們也會常去逛你們家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比較喜歡木頭色耶!

    回覆刪除
  4. To Su: Ya! 木頭色兩票,我要告訴Jennifer......^_^

    回覆刪除
  5. 安安^^

    我是從橘子那連結過來的,

    本來想說客房隨便買個床具就好了,

    可是看到你的照片,

    好喜歡那個床組喔!

    可以問你那種床組要去哪買呢?

    (我在台南耶)

    回覆刪除
  6. 呵!加奈也來湊個熱鬧好了...^^

    雖然我現在很迷白色傢俱,不過我倒覺得,

    如果你們是規劃在客房部份,

    我是覺得木頭色比較適合耶!

    因為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是浪漫主義者,

    在使用上當然爾就不是那般珍惜囉!!所以...

    而且,不知你們是不是欲購買IKEA的這組床架&床頭櫃,

    如果是的話,木頭色看起來還滿不賴的耶!!


    回覆刪除
  7. To 小芙:

    這是IKEA的仿古染色系列, 以及白色系列. 只有在台北新莊桃園有店面喔!

    它的好處是價格透明; 有人說他們的家具不耐用,因為是自己組裝的; 但其實裡面還是有好貨

    的啦!



    To 加奈:

    嘿嘿!木頭色又多一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