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規劃白皮書 - 主臥篇

主臥,是Jennifer生活的重心. 絕對馬虎不得啊! 因為她的衣服超多,而且她花在浴室的時間,是各位無法想像的.
所以這一層的規劃,完全由Jennifer決定,包含無敵超級大白色衣櫃,淡粉紅色牆面,洗白櫻桃木超耐磨地板等等.
無奈的是主臥主牆面一樣不連續,而且還有開關箱,一樣忍痛做衣櫃. 這裡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窗外的view還不錯,有一大叢綠樹林.







(由窗台往浴室方向拍攝)





主牆面設計圖: 由左至右分別是飾品化妝品櫃->衣櫃->一個壁龕燈->衣櫃->三個壁龕燈. 咦! 壁龕燈會不會多了點.
其實,衣櫃才多的離譜咧! 一整片牆面都是衣櫃, 還不只這一排喔! 進浴室那個走道的左邊也是衣櫃啦! 原本衣櫃是要用木頭色的,但是Jennifer說這樣一大片面積,若都是木頭色,壓迫感會很重,而且與淡粉紅色牆壁不搭,所以強烈要求衣櫃要白色系列的.





我們的衣櫃是白色系列,類似IKEA這樣,不過是栓木洗白,並打溝的那一種...





我們睡覺的地方,類似下圖,木地板墊高,不買床架,只放床墊,這樣室內就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重點是:天花板會垂蚊帳到床墊處,想像起來...好像蠻浪漫的. 拭目以待囉!!





PS: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我們沒有化妝台啊? 呵呵....因為Jennifer是站著化妝的啦!所以才會有化妝品櫃啊!
另外,我們也不打算在主臥內看電視,所以也沒有留放電視的位置.

5 則留言:

  1. 白色配上淡淡的粉紅色

    真是太完美了!

    謝謝葛格以及專業的設計師

    讓我有一個夢幻又溫馨的主臥

    呵呵.....好開心ㄚ!

    回覆刪除
  2. 我家也會是一堆衣櫃~:P



    先給你一個壁紙的樣式,很像你要的感覺...

    如果你們有請設計師,那麼可以麻煩設計師去找喔~^_^



    http://www.marburg.com/mt/wohnwelten/klassik/suprofil_vl

    ies03.php

    回覆刪除
  3. 看來這組衣櫃廣受大家喜愛ㄋ

    我們也是選擇這組衣櫃,

    我發現我們家和你們家的坪數應該差不多〈看起來〉

    只不過樓梯的位置稍稍不同,

    所以整個格局就不依樣了。

    我和Jennifer有相同的看法,那麼大片的衣櫃

    最好是白色的,否則會有壓迫感

    目前我們的衣櫃就是木作的+貼實木皮

    看起來壓迫感很重,雖然我們牆高有290,

    但是還是顯得很不舒服,

    看來你們不只有位好的設計師,

    你們還是用心的業主

    回覆刪除
  4. To sujenhsu : 謝謝妳啦!我們會傳給設計師看的.

    To aaforever : 對啊!現在年輕一輩的似乎對白色接受度高多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啦

    我一定要有更衣室

    主衛一定要舒適

    最好像五星飯店內的衛浴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