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命中註定要帶它回家的沙發

自從買了新家之後,除了積極找設計師外,也開始翻雜誌,看喜歡的居家風格,以及家具.當然,IKEA的目錄是不可少的參考範例. 當我們買到"在溫馨小窩裡生活吧"這本書後,就確定我們想要的風格,是那種淡淡的鄉村自然風. 有一天,隨手翻到IKEA 2005年的目錄,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張白底藍花沙發,這張好漂亮喔!Jennifer跟我說.於是我答應她去IKEA看看,可惜,店員回覆那款式去年的花色,已經沒貨了..可恨我們沒有早點開始注意這些訊息啊!






不死心的我們,到網拍碰碰運氣.赫然在e-bay發現它的蹤跡,不過賣家在美國,沙發套要US169, 空運運費要US65.60(4-10 days)或海運運費US34.80(4-6 weeks).保險費是US3.85.因為我們不急,所以選擇海運,所以總共加起來只需7000左右. Ya!我們可以去IKEA買沙發框架囉!Jennifer很高興的上網把它標下來.




隔了幾天,Jennifer很興奮的告訴我:"你記不記得以前曾看過這套沙發?" 我回說:哪有看過啊? 以前打死我都不會買這種花沙發,怎麼可能看過咧? Jennifer 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我大叫了一聲:"哇!是它耶!" 原來在我們在綠光森林拍婚紗時(去年12月),就坐在它上面啦! 唉啊!命中註定我們跟它有緣,一定得帶它肥家啦!



3 則留言:

  1. 之前我也相中IKEA同系列的花布沙發

    不過到現場試坐之後

    感覺不夠柔軟

    最後才放棄了它



    #### 深度天馬行空1 (http://hrean.uwants.com) ####

    #### 深度天馬行空2 (http://tw.myblog.yahoo.com/hrean) ####

    回覆刪除
  2. 呵呵,好可愛啊,真是奇妙的緣份!

    您好,最近在網路上逛裝潢佈置的網站,輾轉連過來。

    我們家現在還在蓋,不過大約年底可以完工,雖然已經找了設計師,還是想要清楚表達自

    己的的想法,但是想法又蠻朦朧的。因此在網路上逛逛看有沒有靈感。

    您的部落格寫的很清楚,也提供了許多訊息,本來想看玩再寫感想,不過看到這篇覺得很

    可愛,忍不住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To ying,

    很高興我們的網誌能提供給你們一些想法.

    這就是寶哥當初創立愛戀古典同好會的好處啦!

    大家都分享自己的裝潢經驗,讓有需要的人參考.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