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初秋, 淡淡的哀愁, 淡淡的喜悅....







即將離開住了三年的竹北家了,

這幾天忙著收拾所有家當,搬到新家.

心中對舊家總有些許的不捨.

在竹北家的三年日子裡,有淚水,也有歡笑;有哀傷,也有喜悅.



新家,是一個截然不同風格的世界,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迎接未來幸福美滿的日子吧!



PS1:10/01開始住在還沒有燈飾/窗簾/電話/網路/電視/冰箱的新家,

所以請大家稍安勿躁,等網路接通後,再與大家分享新家的後續發展喔!

PS2:老天爺!為什麼我們竹北舊家的東西那麼多,收都收不完.....

8 則留言:

  1. 我們新家現在終於有第4台了,不過我其實更須要網路,

    現在有光纖網路,不知好不好用,但一個月要990元呢!

    我又來啦!^^ciacia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住的時候,只有冷氣&冰箱...

    只好拿紙板擋住大大的窗戶,免得走光啊...

    也是到後來才逐漸有了燈,窗簾,家具,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時間回去台中搬家,

    我想我一定也會哀嚎怎麼東西多到搬不完啊.......

    回覆刪除
  3. 期待哦~快公佈新家的全部面貌吧!!

    回覆刪除
  4. To Clement:

    謝謝你撥空回覆!那的確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但那是我的夢想,若預算不夠的話,就改造一二樓

    就好了,你們家真的很美,期待早日完工,祝福你和Jennifer永遠幸福,謝謝!

    回覆刪除
  5. 恭喜妳們!!妳們家完工的速度真的很快耶!!太棒了~~~:D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寶哥也熱切期待Clement的完美新家喔!

    回覆刪除
  7. 恭喜搬家!

    要多po一點照片喔 ^^

    回覆刪除
  8. To ciacia:

    沒錯,沒網路的話,我根本無法上傳照片啊!

    再過幾天網路才會裝好,請大家再等一會囉!



    To 橘子:

    若搬完舊家的東東,保證妳鐵腿的啦!呵呵!



    To 寶哥,daiRay,Sarah0927,shalanlin & maggieww:

    謝謝大家的支持,因網路尚未裝好,所以遲遲無法上傳照片/寫報告.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