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大家一起瘋白色

大家久等啦! 最近因為牆面仿舊紋路施工較久,所以進度較為緩慢.跟大家分享最近的進度. 白色, 是最近裝潢同好之間最流行的色彩, 沒想到白扶手+白門,竟然質感完全不一樣了!真希望趕快看到木地板保護膜拆掉之後,與白扶手搭配的感覺喔!..這裡是4F的扶手處.





5F書房區刷漆前





5F書房區刷漆中: 感覺杉木書架比較"跳"





5F休閒區刷漆前





5F休閒區刷漆中: 嗯!看樣子落地窗一定得刷成白色才會更搭.





3F主臥刷漆中: 衣櫃門片的白漆之下,有淺淺的木紋,這樣的做法比較有變化,不至於全部都只有白色.





3F主臥刷漆中: 壁龕裡面,有做仿舊批土紋路





2F廚房: 耶!白色門片終於裝上去了..





27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真的太美了!!!!!

    請問第一張圖四樓扶手處左邊的那扇門是廁所門嗎?

    (因為我看到下面開百頁)

    如果是的話,木作部份有做防水處理嗎?

    回覆刪除
  2. 太難以要說什麼了~

    每次來你家,害我想要丟掉我家很多東西換成跟你家一樣,

    以後有機會,等我有錢換豪宅的時候,

    記得請介紹你家的設計師&木工師傅給我!

    回覆刪除
  3. To 加奈:

    謝謝妳! 因為浴室裡面有乾濕分離的淋浴拉門,所以沒有再特別做什麼防水處理.



    To 橘子:

    妳太客氣了!妳家才是豪宅咧!很多家具都很豪華...小弟買不起啦! ^_^

    回覆刪除
  4. 白色樓梯扶手好美喔

    松木原色跟牆壁的綠非常搭ㄟ 好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記得將們把換成金色的喲~~美呆嚕^^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美哦~真期待全部完工之後的模樣.

    回覆刪除
  7. 好像日係雜誌中的model home

    好棒的新家呢!



    請問,扶手的地方用白色是否容易贓呢?

    或者在表面有做某種處理以降低贓污呢?

    可以解釋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看錯了你看錯了...

    我家很多東西都很簡單,

    拿出來是可以見人的,沒拿出來就不能囉........



    不然我家跟你換,快快快~:P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是從寶哥那連結來的KAO

    請問可以介紹設計師或是木工師傅給我嗎?

    謝謝



    我的mail : rich-richman@yahoo.com.tw



    ps: 方便透露一下費用是如何計算嗎

    回覆刪除
  10. 好好看喔..

    怎麼我覺得你家的落地窗.

    還沒刷白就好好看ㄋ.(刷白了還得了)..:P

    回覆刪除
  11. 哇....很好看哦!

    我家也把門把換成金金的,clement要不要換啊?

    Jennifer好幸福哦,衣櫥這麼可愛!

    廚房的門板也很美吔!這個工班很值得吔!^^ciacia

    回覆刪除
  12. To dai :

    謝謝妳,我還怕綠色太深,會不太搭呢!



    To chun03.kimo & ciacia:

    啊!還要換金門把喔!沒錢啦!



    To Sarah0927,boshutw :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更新進度的,請耐心等待喔!



    To 橘子:

    哈哈!想太多...



    To aaforever:

    ㄟ!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了!我想我以後上下樓梯都不會想摸扶手啦1

    不過設計師是說用濕抹布擦就可以去掉髒污了,所以應該有一層保護膜.



    To kao2102:

    晚點再寄相關資料給您.

    回覆刪除
  13. 您好,



    你們家的木作真的很美,工也很細耶!

    請問可以也介紹木工師傅給我嗎?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14. clement~

    我家浴室裡面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拉門,

    雖然我也很想裝美美的白色木門,

    但現在只是塑膠門而已,

    洗澡時的蒸氣就常搞的溼溼的,

    請問你們還有做些什麼處理嗎?

    回覆刪除
  15. TO clement:

    你真的是狠角色吔!羨慕到了極點....

    我們家的樓梯就跟你們家未改裝之前一模一様,胡桃木的把手配花花的大理石跆階,因為是成

    屋,就算看的再不怎麼順眼,也沒那麼多的預算可以換掉或像clement一樣用木頭包起來,但等

    存夠coco,這是個勢在必行的工程,因為樓梯每天都在爬,看到真的很礙眼,抱歉,可以請問一

    下只改樓梯的費用大約如何計算?

    謝謝您!我的mail:ivylin0507@hotmail.com或麻煩您留悄悄話至我的網誌,

    非常感謝!!!!!

    小花枝

    回覆刪除
  16. To 加奈:

    沒有再多做防水措施耶...

    回覆刪除
  17. 白色的門真的很漂亮耶..不曉得我有沒有能力做DIY.一

    旦就了就不能收手了..(考慮中)

    回覆刪除
  18. To sweet_maggie:

    加油囉!相信妳漆完後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喔!

    回覆刪除
  19. 手扶梯改白色後好美式風格'像某部電影內的場景'真是

    羨慕也很值得學習'但另一方面'不好意思我總覺得衣櫥

    上方的裝飾板有點怪怪的!直話說別介意!

    回覆刪除
  20. To Sabrina:

    謝謝妳!

    沒關係,每個人喜好的感覺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21. 您好:

    您家的裝潢真是太漂亮了

    請問也可以介紹木工師傅給我嗎?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22. To duncan:

    我是請設計師整體規劃的,木工師傅是他的班底.

    妳可以詢問明代室內設計公司詹勳明先生喲!

    http://www.ming-day.com.tw/index_c.htm

    回覆刪除
  23. 客廳也好想用一個綠色的牆壁,但卻不知要用哪種綠。方便透露你的牆

    是用哪一個色號的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24. 我們超愛日式鄉村風格

    也要做仿舊批土紋路

    但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跟師父說

    看書是寫石面漆或矽藻土

    請問妳們是用甚麼樣的方法做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5. To 草苺anita,



    根據我的了解,油漆師傅好像就是用批土粉去調的耶!

    在台灣買石面漆or矽藻土都非常的貴.我們買不起.呵呵!

    至於該如跟師傅說怎麼施工,的確是的難題,

    可能得先找到照片, 直接給師傅看照片, 這樣會比較準確.

    回覆刪除
  26. 請問你的廚具門片換掉是透過哪一間處理的呢? 目前我們建商送的也非常不滿意(大同電鍋

    的綠色耶) 不知道是否可以介紹給我

    回覆刪除
  27. To 豆媽,

    是設計公司的木工師傅直接在建商送的廚具門片上貼木片處理的.若有興趣再寄mail給我詢問

    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