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第一次血拼裝飾品 - 竹北藝術的家

裝潢進入後期之後, 剩下的就是油漆工程/地板工程/窗簾燈飾. 油漆工程之前,要用批土補平所有木工無法填平的小縫,所以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照片與各位分享. 那就先與各位分享逛家飾的成果囉!

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家店,位於竹北自強南路, 店名是:藝術的家...



一進門,我們就被那個乳白色的掛鐘所吸引, 它是雙面的, 所以裝在客廳最適當了,這樣餐廳/廚房也可以同時看到,所以我們毫不考慮就買下它囉!





店裡有一系列的仿古畫, 味道跟寶哥介紹的 HOLA 繡球花飾板很像, 都是為了仿舊..





近看畫,甚至可以在花盆底下看到幾個真正的刻出來的凹痕, 仿舊的效果不錯, 我們買了五幅這種仿古畫, 畫的內容以後等掛在新家時再與各位分享喔!





Jennifer看上一個油瓶, 共有四種花色, 我們買了其中一個, 打算裝炒菜用油, 可以美美的放在廚房..





我看上了一個復古電話, 還可以把按鈕收起來, 讓線條更簡潔, 可是 Jennifer 說再看看別家, 晚點再出手..





藝術的家有三層樓, 往上往下都各有一樓層, 東西真的很多, 可以來慢慢挖寶.





以下幾張, 隨性的照了幾張店內貨品, 讓大家 eye shopping 一下. ^_^





















這家店的東西不貴, 也找到很多喜歡的東東, 所以我們第一次逛, 就買了5千多塊的飾品, 強烈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有同好詢問詳細地址, 在這裡作補充:
竹北市自強南路25號1樓; TEL:03-5500697
若走中山高,在竹北交流道下,往芎林方向,第三個紅路燈就是自強南北路,右轉100M,在左手邊.

祝大家都能挖到寶喔..

34 則留言:

  1. Clement,

    真的太巧了

    前幾天我才跟朋友去逛過這家店

    那個白色壁鐘當時我還看了它好幾眼哩

    好像gladyss有買喔!真的粉好看~:D

    那個復古電話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試按了 發現上端的2、3按起來會讓那個

    木塊往內倒 按起來很不穩 就沒買了

    而且另一家有一模一樣的只賣1800喔!!(是竹北的某大家具賣場,英麗

    家具裡面在賣的!電話現在正特價!)

    你們挑的油瓶也好美

    這樣子就可以連做菜都很有氣氛了!真是巧思~:D~~

    回覆刪除
  2. 這鐘....說實話: 真的很實用,雖是鍛鐵卻不失優雅....也因此大受歡迎!! Wannie家也出

    現喔~~~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好想立刻翹班衝過去看看喔..cc

    回覆刪除
  4. 圖二的仿古畫貴不貴啊,很不賴吔,讓人手癢癢!ciacia

    回覆刪除
  5. 為啥在竹北為啥在竹北,離我好遙遠啊!請問他們有網站嗎?

    回覆刪除
  6. 那鐘在網拍上很熱呢!可惜店不在台北,不然還真想去逛

    逛~

    回覆刪除
  7. To dai:

    真的啊? 可惜沒遇到,我想我可以認出你們喔!^_^

    謝謝妳的資訊,這就殺去大都會國際家具...



    To chun03.kimo & may:

    我不知道網拍上可以找到這個鐘說,不過看到現場的實品,就抵擋不住了...



    To boshutw & Fifimon:

    趕快來啦!竹北不會很遠啦!50min就到啦...



    To ciacia:

    我個人覺得不貴,我們買了五幅畫,一個白色壁鐘,一個油瓶,共5千出頭..

    忘記第二張圖的那四幅畫的價格說..






    回覆刪除
  8. 請問有沒有詳細一點的地址或電話啊?

    不好意思~ 竹北真的不熟`

    潛水中的sandra

    回覆刪除
  9. 竹北還有一家家飾店也不錯,最近在周年慶很多好東西都有特價,在那裏敗

    了很多,超值得推薦的 "卡梅爾"在家樂福附近

    回覆刪除
  10. To sandra:

    地址電話已補充在上面囉!



    To Karen:

    咦!偶不知道這家店耶...趕快去瞧瞧.

    Thanks!^_^

    回覆刪除
  11. 對啦,對啦!!鼻要懷疑或遲疑~~

    看對眼就下手, 立刻就帶回家就對了!!

    我覺得一樣的東西放在不同風格的家都會有他不同的味道

    喔~~~^^

    回覆刪除
  12. 快,快幫我敗那個白色掛鐘給我,

    我還要那個復古電話!

    我找復古電話找的快死掉了...

    都找不到好看的...

    回覆刪除
  13. 昨天晃去一家店,看到那個電話的價錢...

    天啊...

    買不起說...@@

    回覆刪除
  14. Clement,

    很佩服你的用心喔

    藝術的家,我也常常去逛

    真的有很多值得挖寶的!!!

    看到你在dai家的窗簾留言

    雞婆告訴你

    我認識一位方小姐,網路上有很多人找她

    她可以幫忙做窗簾,價格比一般窗簾店便宜喔

    我記得她可以調到安德利的布

    剛好你也在新竹,可以跟她連絡看看

    她的電話是0937581382

    因為有電話號碼,所以只好留悄悄話給你囉



    要多點報導你家



    期待中



    Lynn


    回覆刪除
  15. To chun03:

    還是要貨比三家一下啦! 通常可以找到最便宜的喔...^_^



    To 橘子:

    有空的話,來新竹逛逛吧!

    咦!那個復古電話還好吧!打完折約二千多,還可以接受啦!妳看到的賣多少咧?



    To Lynn :

    謝謝妳的寶貴資訊.趕快抄下來...

    因為最近裝潢出了點小插曲,導致進度延後,待有新進度,再跟大家分享喔!

    謝謝你們的支持..

    回覆刪除
  16. 我看到的價格是15800!

    嚇到說...................

    回覆刪除
  17. To 橘子:

    我猜你看到的那個是撥盤式的,對吧!

    回覆刪除
  18. 呵呵



    我今也去藝術的家



    讓我買到雙面白鐘 台北都沒貨了



    剛好也買到廚房用的白色鍜鐵玫瑰三層架



    她家東西都不錯 且都有打折



    今天很開心有走這一趟



    謝謝jennifer 這篇資訊



    讓我有買到我需要的飾品


    回覆刪除
  19. To Cindy:

    不客氣. 妳真幸運. 那麼多人買不到, 卻被妳買到囉! 趕緊掛起來吧!

    回覆刪除
  20. 謝謝clement的介紹^^

    因為看了你買的白色掛鐘很喜歡

    所以我也去訂了一個

    再次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
  21. 鳴..我也好想買那個掛鐘喲..可惜台北沒貨了..

    藝術的家有網站嗎?我也要買啦..鳴..

    回覆刪除
  22. 我裝上  po上照片了



    來看看吧



    但我的pentax相機都拍不出好色澤



    真想換相機><.....

    回覆刪除
  23. 換吧換吧!難道你們沒看到寶哥的Nikon D80拍出來的相片?

    色澤超濃郁飽滿的. 若嫌太貴, D50也可以喔!

    回覆刪除
  24. To sweet_maggie:

    藝術的家似乎沒有網站說.

    竹北不遠啦!跟Cindy一樣殺來買囉!^_^

    回覆刪除
  25. To 小芙:

    不客氣! ^_^ 掛起來之後要來張分享照喔!

    回覆刪除
  26. 那個雙面鐘我在台中LuLu也看到過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到藝術的家去看看





    #### 深度天馬行空1 (http://hrean.uwants.com) ####

    #### 深度天馬行空2 (http://tw.myblog.yahoo.com/hrean) ####

    回覆刪除


  27. hi clement,



    could i know how much did you buy the white

    clock ? I like it very much :) where did you buy the

    black clock too ? thanks

    回覆刪除
  28. To Alex:

    聽說雙面洗白掛鐘快缺貨囉!趕緊去瞧瞧吧!



    To litlletulip:

    白色掛鐘約兩千出頭.

    黑色掛鐘在"頂樓休閒區的愜意"這篇文章裡有介紹在哪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
  29. To Clement:



    好像真的會缺貨的樣子~~~

    不過上個月去LuLu的時候就買了一個

    同樣是白色的掛鐘

    只不過懸掛的方式不同

    我的是單一鐵柱還可以旋轉

    在我的部落格上有照片





    #### 深度天馬行空1 (http://hrean.uwants.com) 3###

    #### 深度天馬行空2 (http://tw.myblog.yahoo.com/hrean) ####

    回覆刪除
  30. 妳好!

    我是從 Sunny 那裡連過來的, 因為我也在美國打造自己的家.

    我好喜歡妳第二張照片的繡球花飾版.

    我昨天才剛寫我最愛繡球花, 還從法國帶回水潑畫,

    http://www.wretch.cc/blog/bonniechi&article_id=6704050

    現在看這家店的東西很合我家的風格,

    不知那些版畫賣多少錢?

    回覆刪除
  31. To bonniechi:

    歡迎光臨!竟有美國的朋友連上來了.^_^

    真是網路無國界啊!

    ㄟ!關於那個仿古繡球花版畫,我的印象中,

    好像一片四五百吧!反正4片加起來應該沒有超過二千.

    回覆刪除
  32. 您好,想請問一下「油瓶」的價格大約多少?

    還有......好不好用?倒的時候,會從金屬口漏出來嗎?

    很久前買了生活工場的,真是超級不好用啊@@

    謝謝您喔!(ps.把您加入連結 ps2. Jannifer好美)

    回覆刪除
  33. To MITORI1228:

    糟糕,買太久了,有點忘記說,好像是300多吧!

    真不好意思,我們到現在還沒開始用這個漂亮的油瓶耶!

    等過年時有控的時候再來用.

    也把你們加入連結囉!

    回覆刪除
  34. 你好!

    我是藝術的家員工

    很開心你喜歡我店裡的物品~





    我們現在店裡在做出清唷

    2010/08/31結束唷

    快來搶便宜八

    特價的東西都還有8折

    櫃子出清六折唷!!





    快來看看八!!

    我們現在有兩家店唷!

    竹北市自強南路25號1樓

    03-5500697

    (自強店每週一公休11:00-10:00)



    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8號1F

    03-5588986

    (縣政店每週日公休11:00-9: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