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赫! 偶知道寶哥閉關是在搞啥名堂了

今天,在台北買午餐時,赫然發現.....原來寶哥改行去賣豆花啦!!













PS:寶哥,請別生氣喔! 小弟偶只是粉關心您的現況. 今天發現這家店, 實在太高興了.^_^. 小弟可是拼了命在駕駛座上用DSLR拍下這令人感動的一刻呢! 不過寶哥是鄉村裝潢界最有名氣的達人王, 若真的開了一家豆花店,想必會高朋滿座喲!

12 則留言:

  1. 真的好暴笑哦...



    這讓我很想以後也要來搜集寶哥招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厚~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啦!?

    狗仔隊嗎?還是寶哥身上被裝了GPS衛星定位?

    原來..........

    clement66,寶哥不是王建民啦!

    不值錢的!

    PS:不過您的關心及聯想,還有捨命拍照的精神!

    嗯~寶哥應該請您吃個飯鼓勵一下呴!林口來台北,很近啦!

    回覆刪除
  3. 哈 哈 太好笑了~~~clement66你真是悠默的人耶

    回覆刪除
  4. 有趣~

    看來寶哥果然多才多藝啊...:P

    回覆刪除
  5. 哈!還沒看到文字敘述時,我還真的被騙了一下子~真得好好笑!

    回覆刪除
  6. 這篇很好玩吔!ciacia

    回覆刪除
  7. To Eureka,Sarah0927,aaforever,橘子,carrie58,ciacia:

    呵呵!大家一起蒐集寶哥招牌吧!我相信一定還有別的店名剛好也用寶哥名

    字的啦!



    To 寶哥:

    這是在台北市拍的啦!店址在信義區林口街,所以叫"林口店".

    吃飯不敢,若可以去您家參觀我就很高興囉!

    回覆刪除
  8. 哈哈!

    真的有好笑到~

    寶哥真的很有名耶!

    不只是在奇摩拍賣紅翻天,

    現在連餐飲界都盜用他名號囉!!

    回覆刪除
  9. 在我家附近ㄝ....你在這裡上班喔?

    回覆刪除
  10. To Regie:

    喔! 我老家離那個豆花店僅1分鐘路程耶! 原來是鄰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