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狗仔隊又出動了! 這次被偶發現 Fifi 在…







Fifimon, 偶知道為啥前一陣子Fifi不舒服了.

因為她忙的太累了, 所以上吐下瀉.

為啥會太累呢? 妳都不知道,

.....................

.....................

因為她在臺北市師大路開了一家時尚精品店啦!

她可素為了你們,辛苦的出來兼差呢! #$%^& 掰不下企了,呵呵!!






偶拍這張照時, 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呢!

因為老闆娘跑出來, 凶巴巴的問偶:[你幹嘛拍我們店門口?]

偶只好陪笑臉說:[因為偶有一個朋友也叫Fifi,

所以我看到你們店名叫做Fifi, 就很興奮的想拍照]

老闆娘這才堆起笑臉……

要是她知道偶指的朋友是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偶可能會…………………





16 則留言:

  1. 哈哈!好有趣的巧合哦^^



    哈~

    回覆刪除
  2. ^^ㄏㄏ

    好笑!!好笑!!暨寶哥包子店之後~~找找看kelly很菜市場名的

    阿千萬別是kelly理容院喔~~ㄏㄏ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原來我家FIFI去兼差喔!!!

    哈哈,實在好笑,你還偷拍照,還騙老闆娘,下次我去揭發你!

    回覆刪除
  4. 哈哈

    故事來的巧合

    你也真會掰



    gina

    回覆刪除
  5. 哈哈!

    想像Clement跟老闆娘對話的場面

    真有趣!XD

    回覆刪除
  6. To Sarah & Kelly:

    在街頭看到這些熟識的名字的店,真的很有趣喔!



    To Fifimon:

    Fifi可是為了回報她那位愛她的媽咪呢!呵呵...



    To Gina & dai:

    我在跟老闆娘對話時,差點說溜嘴,

    幾乎快把黃金獵犬這幾個字說出口了呢...

    回覆刪除
  7. clement~~~

    你家版面還沒回來啊?!

    >"<

    回覆刪除
  8. apple已經把譜寄出囉!請你們留意最近幾天的郵件喔~~

    收到請再通知我一聲!3Q

    回覆刪除
  9. To 米蘭:

    對啊!偶已經快凍未條了...

    想搬家囉!

    回覆刪除
  10. Clement,

    你好幽默! 可見 Fifi這個名字好, 連精品店都取名 Fifi.

    回覆刪除
  11. 麻煩您看一下留言板好嗎?

    我留言有問題請教您謝謝!

    回覆刪除
  12. To bonniechi:

    對啊!Fifi真是個好名字..

    回覆刪除
  13. 很多店家都不喜歡人家拍他們的店耶,真奇怪...@@

    回覆刪除
  14. To 小雲:

    對啊!可以順便幫他們打知名度都不要說.呵呵!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連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你的朋友是黃金獵犬....



    從無名網誌進到這兒來看看

    我喜歡你的網誌音樂



    大惠

    回覆刪除
  16. To 大惠,

    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網址與音樂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