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無名的老婆婆!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位騎著三輪車的老婆婆, 讓我們覺得非常的可愛..

她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騎在路上,

許久不見的三輪車,與現代化的柏油路,相應成趣,

這樣的畫面,突然讓偶想起"無名小站"的維修速度.



無名小站啊! 你們到底要修到什麼時候? 才能還我版面呢?

還是一定得加入VIP,才能有權利擁有有顏色的版面呢?

看來無名的維修之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大家慢慢等吧!





15 則留言:

  1. 取了這個名字真好,

    雖然你家還没回來版面,但是音樂跟拍照...

    還是看起來很有感覺^^ciacia

    回覆刪除
  2. 這是在二重疏洪道拍的嗎?? 這裡現在應該開滿一大片又一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用重選個其他的版面樣式也套不過去嗎?



    這個版面真的看了好不習慣也很不好看咧...

    回覆刪除
  4. ^^

    是無名的老婆婆

    也是像老婆婆的"無名"

    ㄏㄏ這郭好玩~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clement這個標題配上照片真好笑^^

    回覆刪除
  6. 喜歡那張雙黃線上的老婆婆背影...

    可以告訴apple這是什麼曲子嗎?

    p.s.譜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7. Clement,



    看到老婆婆你也可以想到無名的維修進度

    可見你真的對無名諸多怨言囉~^^

    不過我同學不是vip,版面都好好的耶~是不是跟運氣有關呀~


    回覆刪除
  8. To ciacia:

    謝謝妳囉!^_^ 妳也快恢復寫網誌了吧!



    To chun03.kimo:

    是在北二高竹南交流道口附近喲!



    To 米蘭:

    人家老婆婆可是粉可愛的呢!



    To Sarah:

    唉!妳說的我試過了,沒辦法.

    網誌一直空白沒顏色,搞的我很不想繼續寫了!



    To Kelly:

    妳說的title更貼切呢!



    To 小華:

    嗯!不是所有非VIP的人都會中獎的,呵呵...

    回覆刪除
  9. Clement:

    譜是上週三中午寄出的,現在還沒收到真令人擔憂...

    我有保留掛號收據,如果這週再沒收到,我會去郵局查查...

    真是抱歉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這篇文章寫的很妙!

    路很寬所以大家都隨便亂停

    逼婆婆跨越雙黃線超車呢^_^

    回覆刪除
  11. 我看到路兩旁有一大片的花

    是不是下一篇介紹該地方呢



    你這音樂配上此照片

    感覺有些的感傷呀



    gina

    回覆刪除
  12. Clement,

    我看到你的留言嚕

    備份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可是Pixnet目前暫時把從無名搬家的功能關閉了

    見這裡的說明:

    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2327993

    回覆刪除
  13. To linaitsen:

    謝謝妳,^_^

    老婆婆騎的可慢的哩!



    To Gina:

    嘿嘿!妳眼很尖喔!

    那裡的確有兩大片波斯菊花海,

    不過下一篇不是要介紹這裡喔!

    音樂會感傷喔? 怎麼妳說的跟Jennifer一樣..



    To dai:

    謝謝妳的資訊, 真是糟糕, 那不就不能搬家了?

    唉! 若重新申請新帳號, 舊網誌的內容不能搬去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14. 我有一些網友為了無名莫名的維修而離開

    可是

    可是

    最後還是忍不住回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也一直堅持不想加入VIP

    誰說一定要加入才能擁有更多的朋友及欣賞者呢



    大惠

    回覆刪除
  15. To 大惠,

    對啊! 不過無名到目前為止,似乎都還不太穩定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