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偶的版面啊! 趕快肥來吧…







1/21開始, 板面格式就不見了, 因為伺服器又出問題.

為什麼無名修理伺服器需要4~10天那麼久?

非VIP會員就可以這樣被對待嗎?

難怪大家都在考慮搬家….

看著空蕩盪的版面, 一點寫文章的勁都沒有…

10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腦出問題了說....

    回覆刪除
  2. 我也以為是你換版面了咧.

    無名換老闆很好像大家都很不滿意耶.

    回覆刪除
  3. 我也以為我的電腦出問題了說



    沒關係啦 可能幾天就好

    至少你拍出來的照片是美的



    gina

    回覆刪除
  4. 喔! 我的網誌也是遭到修改

    莫名其妙地換了版面..實在粉火大



    看來真的要搬家囉!

    回覆刪除
  5. 我只有今天有點故障耶~

    剛看已經好了~

    可能vip的比較穩定吧...

    回覆刪除
  6. To 橘子:

    電腦沒有壞啦!請安心使用.



    To moukli:

    對啊!自從無名被奇摩收購之後,就越來越....



    To Gina:

    謝謝稱讚! 好高興喔!

    偶是隨便拿不相干的照片頂著用說~



    To marjory:

    嗯!偶也真的想換地方了.



    To 小華:

    是啊!無名是說VIP不受影響.

    唉!一般會員的權益是不被保障的啦!


    回覆刪除
  7. 無名...唉...

    曾經無名小站是那麼美好

    現在...

    創立的wretch兄 一定也很遺憾吧

    回覆刪除
  8. To dai:

    唉!都8天了!

    偶的板面還素沒有肥來.

    回覆刪除
  9. 今天怎麼還是沒肥來呢? ...

    有再去反應嗎?



    小華

    回覆刪除
  10. To 小華:

    要怎樣反應啊? mail給站長嗎?

    都已經10天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