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頂樓休閒區的愜意...







有一天, 我們殺回竹北吃東西(竹北的富老爹炒飯實在太好吃了),不經意的在家樂福後面巷子看到一家家飾店, 咦!這不是大家推薦的卡梅爾嗎?





於是乎被Jennifer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黑色胖胖掛鐘,這實在太配我們的London人文黑框長版畫了!





就這樣, London小黑胖掛鐘就出現在我們的頂樓休閒區啦! 有別於客廳的白色鍛鐵掛鐘的優雅, 小黑胖掛鐘倒是挺可愛的, 因為它很小,又圓又胖.^_^ 以前買電鑽時,以為一年頂多用一次, 現在才發現它的好處, 裝燈,掛大畫,裝衣服掛勾通通可以自己來. 咦!這樣偶不是變成24小時待命的家庭水電工啦?





順道逛了生活工場,對了!目前生活工場打8折喔!有會員卡再打95折. 我們看到一套小型的松木摺疊桌椅, 很像小學生坐的椅子.靈機一動, 這不是將將好可以放在我們的休閒區嗎? 於是乎他們就出現在我們家囉! 一桌二椅約7百多. 把以前的舊桌巾找來, 再搭配一些瓶瓶罐罐, 另外把放在陽台的薄荷搬進來(在此感謝ciacia的資訊,買到便宜的酒箱,可以拿來佈置花園) Ya!迷你下午茶休閒區的雛形出來啦!





桌上放置了生活工場買的白色小花盆,妹妹男朋友送的Wedgewood白色杯盤組, 以及購於品東西的琺瑯壺.





這裡是休閒區的另外一頭,還不知道要放些什麼,未來再計劃.各位有什麼建議嗎?





21 則留言:

  1. 好看好真好看!!

    那小桌椅那樣一擺好像日本鄉村雜誌裡的照片呀~~

    回覆刪除
  2. 那胖胖鐘很對你家的味

    生活工場那小花盆有點美式

    好喜歡

    看來又要去生活工場敗了



    至於 另一區呀

    若是我 我就什麼都不想

    就想在那滾來滾去

    我們家還真找不到空的地方呢



    giina

    回覆刪除
  3. 那鐘好可愛,我愛,我愛,

    一定要問多少錢啦!!~~ccc

    回覆刪除
  4. 1.其實留白挺不賴的耶

    2.不然弄個麻將區好了.會不會太俗氣啊..><

    3.不然丟幾個白墊子,有點兒像巴里島的發呆亭好了..:P

    回覆刪除
  5. To dai:

    能得到設計師的讚美, 真是讓偶太高興啦!



    To gina:

    沒錯沒錯!平常覺得生活工場有點小貴,

    趁打8折時,應該可以買一些東西啦!

    至於休閒區的另一邊, 就只好讓它先空著囉!



    To ciacia:

    謝謝妳提供的酒箱資訊喔!

    小胖鐘$1400, 妳若買的比偶便宜,

    不要告訴我, 會很ㄡ ^_^



    To boshutw:

    看樣子會先留白了.

    Jennifer打死都不會願意弄麻將區或是巴里島風格啦!

    回覆刪除
  6. 那個小桌椅的擺法真是漂亮!

    我也要趕緊去搬幾個ciacia介紹的酒箱^^y



    那個空間可以買個看起來慵懶的沙發,坐在那邊看書享受:)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真美真美...我下禮拜ㄑㄉ時候可以幫我拍張

    照片ㄇ??!!我還要用漂亮ㄉ杯子喝茶!!

    回覆刪除
  8. Clement,

    可否請問一下...

    最後一張圖看到地板好美,邊邊完全看不到收邊條耶!

    請問妳們的超耐磨地板是怎麼收邊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9. To Sunflower:

    謝謝你的建議. Jennifer 說她想放鋼琴, 聽起來不錯耶!



    To 小妹:

    沒問題! 幫我再跟妳男友說謝謝囉!



    To dai:

    我們的超耐磨地板沒有使用收邊條.

    木板與水泥牆的交接處, 鋪的時候約留了0.5cm的縫隙,

    之後用Silicon填滿縫隙. 改天拍幾張照給妳參考.

    回覆刪除
  10. 真是越看越想去逛街,還好FIFI拔不讓我開車讓我有點不方便

    否則還得了!!!生活工廠的東西怎麼越來越合味道啦!吼~~~

    那個休閒區的另一邊擺張慵懶的沙發如何?坐在沙發上看著地鐵鍾聽音樂也不錯

    回覆刪除
  11. 擺鋼琴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們頂樓也是規劃擺鋼琴的^^



    不過...我們倆都不會彈鋼琴...

    Jennifer以前有學過嗎^^



    可能以後有小孩後,

    就可以買鋼琴讓他們學習:P

    回覆刪除
  12. To Fifimon:

    蛤!Fifimon妳買的還不夠喔? 妳的戰力已經超強了耶!

    若給妳開車,到處趴趴走還得了.

    沙發不錯喔! 我也想擺沙發, 不過可能會先空著,未來放鋼琴.



    To Sunflower:

    咦! 蕃茄不是老師嗎? 老師不是都修過鋼琴嗎? Jennifer會彈鋼琴.

    回覆刪除
  13. 換我來留言了,因為我被點名了:P

    其實蕃茄老師是管國中生的,

    對付國中生不需要鋼琴這麼有氣質的東西啦!

    回覆刪除
  14. 啊!我知道休閒區的另一頭做什麼好,快點生個小孩給小孩爬的好所在.

    (別打我~~~快跑~)

    回覆刪除
  15. 好像在拍目錄喲...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16. To 蕃茄:

    喔! 原來是國小老師才需樣樣都學,

    因為小學是通識教育啊!

    不過若你們買了鋼琴, 就會開始學了啊! ^_^



    To Sarah0927:

    嘿嘿! 要讓小孩爬喔! 主臥那邊比較大, 比較好爬啦!



    To sweet_maggie:

    真的嗎? 謝謝妳的稱讚 ! 太高興了...^_^

    回覆刪除
  17. 很喜歡妳布置的鄉村風的感覺ㄟ

    很自然很舒服~~就好像家外面真的有大草原一樣

    果真大房子很適合鄉村風ㄟ

    期待以後換大房子的時候也要好好來設計一下~~

    回覆刪除
  18. 不知道clement決定怎麼規畫角落的休閒區了嗎?!

    若是米蘭可能會直接擺上單人床墊鋪上白色床單~

    上面再擺上滿滿有大有小的抱枕^^

    朋友來訪時可以坐在那舒服的聊天或是打個小盹!!

    回覆刪除
  19. To 米蘭:

    這個idea聽起來不錯耶!我們會考慮看看.

    不過目前因為尚未使用到這塊區域,

    所以暫時仍先閒置一陣子囉!

    回覆刪除
  20. 隨便看了幾篇...

    啊怎麼每一個地方都給它那摸美啊....



    立志向上的中壢胖莎拉

    回覆刪除
  21. To Sarah,

    別這樣說,大家一起研究如何讓家中更美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