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小型畫展開幕啦!

家裡的佈置才剛開始起頭,想要把家裏佈置的很溫馨,比想像中難耶! 裡面有很多元素要考慮,其中一個是畫. 這四幅是同一系列的玫瑰仿古版畫,我們把它放在客廳主牆.





這幅中型的仿古玫瑰版畫,就先參考大家的意見,隨意的放在主臥的地板上囉!喜歡白天陽光灑落下來的感覺..





接下來的是Jennifer最喜歡的手繪彩畫,這兩張是在義大利蜜旅時買的,再拿去錶框.我們很隨意的把他們放置在客廳杉木層板上.





這個地方大家有認出來嗎?沒錯,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西班牙廣場啦!





以下幾張手繪彩畫,是Jennifer在英國讀書時的戰利品,老實說我不知道這裏是哪裡,不過挺像柯茲窩的.









這張是類似明信片的小彩畫;旁邊幾個是很可愛的蠟燭,做的很像蜂巢,上面還爬了一隻蜜蜂呢!





這是一些皇室建築的手繪畫.





這本是月曆,也是義大利蜜旅時買到的.





這張是西班牙廣場的黑白版,我們把它放在主臥的壁龕, 在這裡要感謝Fifimon提供的小黏土掛畫招數. 否則很難把畫固定在不平的牆面上.





再來是偶最歡的人文地理長版畫囉! 第一張是倫敦.購於史特拉福,帶回來之後再錶框. 我們把它掛在書房,感覺比較有人文氣息!呵呵!





第二張是布拉格, 這是同學去那裡玩時買回來送我的.這兩張的特色都是具有復古的味道...





最後上場的是大自然系列,是小弟的拙著. 從以前出去玩的照片裏,找出三張拍攝花朵的照片,修剪之後用印表機印出來,放在木頭畫框裏,完成了這幅作品..





這張是趁IKEA大特價時以五折購入,好像才二三百而已,爽啦! ^_^





謝謝各位的參觀...



26 則留言:

  1. 哇,,,,,真的都好美,

    很多都是我喜歡的呢!好美! ciacia

    回覆刪除
  2. 你說很難,卻配的很棒耶!



    我家因為挑畫的工作太過困難,

    只挑了一幅之後就沒再挑了,

    要跟你多學習一點才是~^__^

    回覆刪除
  3. To ciacia:

    謝謝妳! 我們也很喜歡這些手繪彩畫呢!



    To 橘子:

    不敢不敢! Ciacia & maggiew 才是掛畫大師咧!

    我們可是很煩惱這些話要掛在哪裡咧?

    到目前為止, 只掛了六幅, 其餘的都是放在層板上或是地上.

    不過挑畫真的很難. 常常都是看到這幅就喜歡, 看到那幅也喜歡,

    結果買回家之後發現不搭配. 我常想買畫,

    都被 Jennifer 阻止, 呵呵!

    回覆刪除
  4. 每一幅都很有特色

    放的位置也都很適合

    回覆刪除
  5. 柯茲窩就是長那樣~~美呆了~~

    恩我得去把明信片翻出來

    好好準備一下了~~~

    回覆刪除
  6. Clement,

    我好愛妳們所有的畫喔~

    手繪的風景跟建築真的都好美好美

    水彩的很柔美 黑白的好有人文氣息

    真的都好美~~~~^O^

    回覆刪除
  7. Clement



    好美的畫喔!



    我跟小蕃茄特別喜歡那幾幅手繪畫,

    尤其又是你們去蜜月時購買的,一定充滿著回憶:)



    其實我們也一樣,在去德國蜜月時,

    在羅騰堡買了一幅手繪畫回來,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gina:

    謝謝妳!



    To kelly170312:

    妳也去過柯茲窩囉!趕快趕快,偶也要看妳的名信片..



    To dai:

    謝謝妳!其實我有幾幅都不知道要掛哪裡,

    所以才先放杉木層板上的.

    大家有一些畫,風格室一樣的耶!

    好像粉多人在藝術的家,綠色小屋..買裝飾品說!



    To Sunflower:

    嗯!想必富有人文氣息,等你們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9. ^^clement

    3年前去英國玩了整整1個月~~好命齁~

    不過我開始擔心我當時有沒買到明信片(回來就一直放著,去找找~~)

    印象中這個點是參加當地的一日遊

    而且還下雨~~~

    我還去愛丁堡看tatoo,.還到sky喔

    回想起來~~ ㄚ~~~旅行真好~~~

    回覆刪除
  10. 真好~是美麗的畫又都有特殊的意義淵源~

    回覆刪除
  11. 在台北,目前我還沒找到這樣的手繪畫作,實在很難找耶

    回覆刪除
  12. To kelly:

    真好! 可以去玩一個月. 我才去了兩週, 呵呵!

    我們都在倫敦附近活動, 最遠則參加了柯茲窩兩日遊,

    英國中部跟北部都還沒去過呢!



    To Kelly:

    對啊! 若所買的畫是自己有去過的地方,感覺會格外有意義呢!



    To Fifimon:

    對耶! 我們逛家飾店到現在, 也沒有看到類似的手繪畫作,

    若有找到, 會通知妳趕快去敗,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果然,有畫的家感覺就是不一樣....但是我也真的發現要把畫掛

    得跟自己想要的感覺一致,真的比用想的要困難很多很多!原來照

    片中看別人掛得渾然天成,等到自己動手去掛時才發現果然是一

    門大學問^^幸好同好會中達人多多!真是太幸福啦~

    回覆刪除
  14. To Regie:

    歡迎來到寶哥號昭的這個大園地喔!

    的確, 除了掛畫的位置, 掛畫的固定方法

    (釘子,黏土,膠帶...) 也很重要.

    回覆刪除
  15. 放了畫整個藝術氣息都出來哩!

    之後出國也要開始收集各地特別的小東西

    等房子好哩以後再好好來布置一下!

    看到大家把自己的家弄的好漂亮就更希望我家趕快完工

    等好久喔~好累~~

    回覆刪除
  16. To fannycute:

    沒錯!佈置小物要靠長時間的蒐集,

    若新家完成才開始找佈置物品,會覺得粉累喔!

    祝妳家順利完工!等你們的分享啦!

    回覆刪除
  17. 中型的仿古玫瑰版畫

    那幾幅很有感覺呢



    其實畫放在地上也沒什麼不可



    陽光灑落的感覺~

    很美的意境呢!!

    回覆刪除
  18. To 小文子:

    謝謝妳! 很高興妳也喜歡這些畫喔!

    回覆刪除
  19. 請問您第一張的照片裡的畫是在哪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
  20. SORRY.我看到了...在第一次血拼的日誌中有介紹..

    回覆刪除
  21. 義大利和英國的那幾幅手繪畫

    超有鄉村風的味道耶~~

    那幅 Royal Palaces的 我家也有類似的姊妹畫喲

    也是以前在倫敦唸書時買的耶~



    不曉得封箱收到哪裡去了

    以後po在網誌上給你瞧瞧喔

    回覆刪除
  22. To 裘蒂:

    Ya!等待你們家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23. Jennifer,

    你買的手繪畫我都很喜歡, 我也買了西班牙廣場的, 也在布拉格買, 也

    在摩納哥買. 那個仿古玫瑰版畫我特別喜歡, 我的家有很多 European

    Urn,我都種 Geranium, 因為玫瑰花是 bush, 沒辦法種在 urn 裡, 但

    是那畫把玫瑰花放在 urn 裡就很特別了.



    謝謝妳告訴我那些繡球花畫的價錢(我恨不得馬上買進來!)

    我也把你們家加入我的訂閱了. 3Q!

    回覆刪除
  24. To bonniechi:

    真希望能像妳一樣可以周遊列國.呵呵!

    回覆刪除
  25. 請問第二個圖片中的仿古玫瑰版畫是在那裡購買的呢?

    覺得好美喔!!

    回覆刪除
  26. To huangtaitai,

    在竹北藝術的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