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五月份的”漂亮家居”…眼尖的您,看到了嗎?







星期六在7-11買飲料的時候,不經意的在雜誌架上看到五月份的”漂亮家居”,大家都知道, ”漂亮家居”是有封袋的,所以無法翻閱, 所以我總是在圖書館的時候,才有機會翻閱. 但是這期可不一樣了,因為我赫然看到………寶哥………的名字,出現在封面啦! 所以馬上拿一本結帳企……



奇怪了! ”漂亮家居”的攝影師是怎樣, 好像很喜歡用長快門拍攝, 故意讓人影模糊, 從頭翻到尾, 很多家的主人都是這樣現身, 哼! 應該來補一張寶哥騎重車的英姿照說~ 再次看到寶哥家的照片在雜誌上出現, 真是有趣, 可惜尚未有機會可以登門拜訪.

9 則留言:

  1. 呵!趁今天有空到書局去,馬上殺到櫃位拿這期的漂亮家居,

    因為知道寶哥又被專訪了,深怕買不到勒!

    還好還剩最後兩本..^^

    希望下次換Jennifer&Clement的愛窩囉!

    p.s偷偷告訴你喔~因為我介紹我朋友看各位同好的Blog(她本身沒

    有)

    而在某一天我竟然發現她的電腦桌面怎麼換了?!!

    而且還是漂亮又自然的一幅照片,我以為她是去哪下載來的,

    再仔細看了一眼,咦?!!不是Clement你家的客廳嗎??!!^^

    真妙~當桌布超適合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買,也是看到寶哥才買的,潛水很久了,每次看大家美美的房子都

    好羡慕

    回覆刪除
  3. To 加奈,

    哈哈! 哪能輪到偶棉咧? 要上雜誌, 可要有寶哥這種功力呢!

    哇! 可不可以告訴妳朋友是選哪一張客廳照? 真是讓我開心呢!

    要不要寄一張 1024*768 的給她呢? ^_^



    To 大眼妹,

    不用羨慕啦! 趕緊開始跟老公一起計劃未來小窩囉!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哦~



    寶哥的家雖然已然看過千百次,但還是一樣好美哦^^

    真的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房子呢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有去參觀,你一定要去實際參觀寶哥家

    那種震撼的立體感,跟拍攝的平面照片完全不同

    看過之後...超想把家裡全部敲掉

    回覆刪除
  6. Fifimom,您太..誇張啦!

    寶哥家是特別,但每個人的家也都特別啊!

    只要做到~有想法~有堅持~多看少買,

    我們的家打造起來自然就會比別人特別,

    與大家共勉!

    謝謝clement66還弄個專文,寶哥不敢當!

    回覆刪除
  7. To Sarah0927,

    沒錯,要不然怎麼會一直上雜誌呢?



    To Fifimon,

    嗯! 哪天等寶哥再度開放時,一定來報名.



    To 寶哥,

    您說的是, 堅持想法其實不容易.

    很多東西看到都想買, 但搭不搭, 又要慎重囉!

    您實在太客氣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去寶哥家參觀過哦^___^.(幸運~~~)

    回覆刪除
  9. To Sarah,

    哼!別再刺激偶啦! 下次偶也要企"聖地"朝聖一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