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回家…







住在新家已經半年多了,每天從中壢到新竹上班.比起以前住新竹的路程,是遠上許多. 一個小時的車程,剛開始通勤的時候,也覺得蠻累的. 尤其是市區塞車,再加上高速公路塞車的時候,最是痛苦!



您看看, 塞車塞到飢腸轆轆; 餓到眼茫茫,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等到肥到家,月亮都已經越過半天高囉!





可是只要想到Jennifer已在家裏準備好香噴噴的晚餐,整日的忙碌就煙消雲散啦! 謝謝妳,老婆大人~



14 則留言:

  1. 看到熟悉的慈雲路了..

    果真是漫長的路

    每天從竹北到新竹我都覺得有點累了

    真佩服Clement^^

    話說回來,你們家晚餐好豐盛呢^^

    回覆刪除
  2. ^^clement

    有這麼漂亮的老婆在家等著

    當然歸心似箭!!

    吃得不錯喔!!cc

    回覆刪除
  3. Jennifer真是美女!

    回覆刪除
  4. 那個餓到眼茫茫看不清楚

    真是害我笑了......

    回到溫暖的家,有美麗的Jennifer等著真好

    回覆刪除
  5. clement66兄,真是辛苦了!

    還好有漂亮的老婆在家殷切期盼,

    不然真是會邊開車邊哭吧!

    說到這郭,那寶哥是幸福多了!

    台北~應該也超會塞車的吧!

    不過,寶哥得天獨厚,

    我上班只要5分鐘就到公司,

    公司附千坪停車位,所以..車一丟,就上班了!

    寶哥每天中午都回家跟寶嫂午餐的約會(十數年囉!)

    午休有兩個小時,看新聞、睡個小覺後再回公司繼續上班,

    哈!別羨慕我!

    薪水很少啦!

    只能供我一個揮霍!

    唉~年過40的寶哥還是兩袖清風啊!

    所以呢!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與生活啦!

    回覆刪除
  6. 唉唷!我們台北縣市的人每天上下班還不是各大橋樑道路塞塞塞

    人家都笑我搬到山上這麼遠,山下只有一條路天天塞

    我就說...啊你們住家到上班的路哪裡不塞?

    除非是寶哥啦..上班只要五分鐘,能這麼好的人也沒幾個吧!

    回覆刪除
  7. To 小華,

    真是好眼力啊!這張是我去年仍住在竹北時,下班的路上拍的.

    既然敢邊開車邊玩相機,就表示路上實在塞到爆啦!久久才動一下.



    To Kelly,

    呵呵....怎麼大家都說我們吃的很豐盛,太客氣啦!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老婆大人每天從學校肥來,還要張羅偶的晚餐.



    To 草莓,

    ...^_^...



    To dai,

    妳太客氣啦!再稱讚下企,Jennifer就飛上天囉!



    To MITORI1228,

    呵呵...隨便亂掰啦!

    把家裏佈置的舒服些,下班後真的可以更愜意喔!



    To 寶哥,

    哇!我最羨慕的就是這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了啦!

    兩個小孩,加上漂亮的老婆,還有愛戀古典,就是你最好的成就啦!

    實在懷疑您為何不改行當設計師咧?



    To Fifimon,

    如果我每天起床,都可以在床上拍到日出,

    塞車我也願意,呵呵!

    回覆刪除
  8. 拍的真不錯,很有意境呢!



    新竹這邊上下班真的是超塞的,

    心有戚戚焉~



    小蕃茄說道你老婆真的很有很有氣質呢:)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

    Jennifer好體貼賢慧~

    clement也是個惜福的好老公~

    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看起來真幸福啊..不知羨煞多少單身漢呢?

    回覆刪除
  11. 看到最後一張終於知道,

    為什麼就算餓到眼茫茫到那種地步,

    居然還能開車到家?!



    啊就素家裏有這摸一位美嬌娘啊....

    難怪難怪...



    像我們家Daddy,恐怕就沒有動力回家了,哈哈!



    中壢胖莎拉

    回覆刪除
  12. To Sunflower,

    謝謝你&小番茄囉!

    你應該是走68快速道路回竹北的吧?

    最近有回竹北富老爹吃飯,有經過精工禪和附近建案,

    就在你們家附近呢!



    To Karen,

    不敢當啦! 謝謝囉! 暗爽中ing..^_^



    To Sarah0927,

    唉優!妳這樣說,Jennifer會太happy啦!



    To SarahYJ,

    呵呵...你棉家Daddy才不會這樣,

    一定也是一下班就想趕快肥家的啦!

    回覆刪除
  13.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窩

    再遠再晚都要回家好好休息



    不過環境跟工作點也是要衡量的點



    大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