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打發無聊的好方法







最近帶Jennifer去台北逛街, 她不喜歡我跟在旁邊,像個小跟班, 無所事事. 那怎麼辦咧? 所以我只好另謀出路, 自個兒逛自己的. 通常我喜歡逛3C產品, 所以像FANC啦! 燦坤啦! 都是我喜歡逛的地方. 可是在那種地方, 什麼都想買, 例如數位單眼相機鏡頭啦! NoteBook 啦! 記憶卡啦! 大容量硬碟啦! 講都講不完..這該如何是好? 趕緊帶著微薄的荷包, 遠離敗家的深淵, 獨自遊走在台北街頭. 好無聊啊!



咦! 靈機一動, 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不是誇下海口,說要打造台北市成為無線上網的城市嗎? 趕緊拿出偶的小白 (PDA手機) 來試試看. 平常在中壢 & 新竹, 市區的Wi-Fi似乎不普及, 今天終於有機會在台北試試看囉! 哇! 真的可以上網耶! 突然覺得這隻手機終於發揮她的功效囉! 爽ing…^_^… 趕緊連上寶哥家,看看是否有新文章(因為平常在公司無法上網)



PS: 除了上網之外,她還有內建GPS,可以衛星導航喔! 加上2MP照相功能, MP3, 電子字典,另外還有更多 Windows Mobile 的各項軟體, 是偶最滿意的一項3C產品啦!

4 則留言:

  1. 上次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不小心看到Clement在Mobile01的發言

    真不愧是勸敗魔神啊XD

    回覆刪除
  2. 新新人類的新玩意

    讚!!



    大惠

    回覆刪除
  3. 好有趣哦!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用處呢!



    是不是要跟電信業者申請才有這個功能??無限上網?

    回覆刪除
  4. To MITORI1228,

    糟糕!被人認出來了, 快逃ing...



    To 大惠,

    還好啦! 我也已經三十好幾了,不是新新人類啦!



    To Sarah0927,

    不用. 只要妳的手機有Wi-Fi功能,就可以無線上網啦!

    不過很多地方的無線基地台都有鎖碼,

    必須購買點數,才可輸入密碼上網. 例如 Starbu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