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垃圾桶方案…







看到寶哥提出來的問題, 如何藏匿家中的垃圾桶呢? 小弟提出我們家的解決方法. 因為廚房有早餐吧台(圖二左), 所以可以遮擋廚房的垃圾桶. OS:喂!這樣會不會太混了啊? 那沒有吧台來遮擋的話怎麼辦呢?





沒關係, IKEA有賣一組 $249 的隱藏式垃圾桶, 可以藏在流理台裡面(圖三右), 還挺方便的, 不過容量不是非常大喔! 常下廚的可能一天得換一次垃圾袋.





那客廳咧? 沒有辦法藏, 那就用美美的垃圾桶啦! (圖一) 購於竹北藝術的家,約 $500多.



25 則留言:

  1. 這個我有哦~~

    我有買没蓋子的2百多!之前在別家出清店買的!

    回覆刪除
  2. IKEA的隱藏式垃圾桶~~我喜歡

    小小的剛好可以每天清理

    食物的垃圾不比紙類,放過夜心裡總是怪怪的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不錯內~~

    果然利害...連小地方都不放過....

    謝謝您的建議,看樣子,要花點心思弄個美美的垃圾桶呢!!

    回覆刪除
  4. 你家廚房真的好美啊

    每看一次 都好羨慕...

    我家的醜廚房 

     cindy

    回覆刪除
  5. clement,



    你們家有吧台可以藏垃圾桶真好

    我家廚房是開放式的

    希望到時不會醜醜的在外面



    小華

    回覆刪除
  6. 原來IKEA有隱藏式垃圾桶!!!

    我找這樣的垃圾桶好久了....

    謝謝clement的資訊~快來去買

    回覆刪除
  7. To ciacia,

    在哪買的呢? 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吧!



    To MITORI1228,

    這樣說也對,只是要換垃圾袋換的勤快一點.



    To 均瑩,

    不客氣! ^_^



    To cindy,

    快別這樣說.

    努力佈置加上勤快的收拾,可以改變硬體設備的感覺喔!



    To 小華,

    所以要買漂亮一點的垃圾桶囉!



    To Karen,

    不客氣,IKEA有很多小東西設計的都粉不錯呢!










    回覆刪除
  8. 米蘭家中客聽沒放垃圾桶~

    到是廚房也是使用和clement家中一樣的隱藏式垃圾桶^^

    只不過米蘭是裝在流理台正下方!桶身是二個一組的設計!!

    回覆刪除
  9. 對ㄟ...我都沒想過家裡該有垃圾筒@_@..

    好像也該找各美美的垃圾桶嚕~~

    這個就很美..也很便宜

    不過ciacia買的超便宜!!@_@...

    回覆刪除
  10. Dear~



    倘若確定出席請回封信給我唷*__*christine@diva.com.tw

    或到留言版留言和我再次確認



    因為忙辦公司100多人的員工旅遊..

    因此現在才聯繫地址...sorry



    candy的家~擺畫地址~ (詢問地址可以直接撥給candy唷)

    桃園縣八德市 介壽路 二段 112號 2樓

    CANDY電話 0936 -145-061



    小文子電話 0954-093-412



    此次人數不多~ 算是個小聚會~ 我有準備小cake 和茶點



    謝謝尼們的捧場*______*



    小文子*_________*

    回覆刪除


  11. 剛打錯了ㄧ個字..><..這才是正確ㄉ



    Dear~



    倘若確定出席請回封信給我唷*__*christine@diva.com.tw

    或到留言版留言和我再次確認



    因為忙辦公司100多人的員工旅遊..

    因此現在才聯繫地址...sorry



    candy的家~擺畫地址~ (詢問地址可以直接撥給candy唷)

    桃園縣八德市 介壽路 ㄧ段 112號 2樓

    CANDY電話 0936 -145-061



    小文子電話 0954-093-412



    此次人數不多~ 算是個小聚會~ 我有準備小cake 和茶點



    謝謝尼們的捧場*______*

    回覆刪除
  12. 來問候Clement:自從上回你來告訴我CD的名稱後,過了幾天正巧有機會

    與家人一同去誠品,在那兒找到了這一套『大自然與鋼琴的對話』,好開

    心的買了三片!如今它正悠揚在書房與我作伴呢 ^^!謝謝Clement得分

    享!還有想告訴你,你家的佈置好漂亮!(羨慕中)

    回覆刪除
  13. 我家只有二個垃圾筒,一個在浴室,一個在餐廳電冰箱

    旁,沒辦法,家小不需要那麼多筒子..



    PS.妳家廚房好美啊~~

    回覆刪除
  14. To 小文子,

    去妳家留言囉!Thanks!



    To 小兔子媽咪,

    嗯!很高興妳買到這套CD.

    早上起床鬧鐘就是設定這個音樂,

    被鳥叫聲吵起來,很舒服呢!

    謝謝你們!^_^



    To sweet_maggie,

    真的嗎? 我還不太滿意我們的廚房.

    瓷磚有點醜呢! ^_^ 謝謝妳囉!

    回覆刪除
  15. Dear Celement,



    妳家的廚房....費不費.....給它...太美啦!!!!



    昏倒中的中壢胖莎拉....

    PS.我要趕快再去看妳的廚房相關文章...做點功課!

    還有..除了垃圾桶很棒以外,我還有偷偷看到你們的樓梯喔....也很美

    耶!

    回覆刪除
  16. 我最近忙翻嚕...><..完全沒注意到要再提醒尼們

    嗚.......SORRY*_________*

    萬分道歉*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7. Dear Clement



    我借用了你此篇的圖放在我的文中&附聯結,

    感謝你給我們裝璜細節的幫助唷..



    Yvonne :)

    回覆刪除
  18. 廚房的門片處理方式及漆色真是太美啦!

    寶哥要給您掌聲鼓勵!PALA~PALA~PALA~

    回覆刪除
  19. To yvonne1976,

    不客氣,歡迎引用.



    To 寶哥,

    Ya!能得到寶哥的稱讚,實在是太高興了!

    回覆刪除
  20. 你好,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到我部落格里的連結了,希望你不介意。如果不喜歡我這樣做,歡

    迎告訴我,我會把它移除喔,謝謝你。

    回覆刪除
  21. To Melody,

    歡迎加入連結喔!

    回覆刪除
  22. 你好:

    你們家的廚房的線板很漂亮,配置動線也很棒..地上的洗石子很棒的設

    計吔..我也剛好住中壢..可惜我地板沒動..看了太動了...很想敲碎地

    磚..舖上洗石子..不過只是很想..我們家是我自己設計的..不嫌棄可

    以去看看我的BLOG..

    回覆刪除
  23. To Joannaj65,

    馬上來企你棉家報到...

    回覆刪除
  24. 房間的垃圾筒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要不讓垃圾筒著地...

    回覆刪除
  25. To 九月,

    咦! 這要怎麼做才能不讓垃圾筒落地? 難不成也要用隱藏式垃圾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