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文子假日拍賣畫廊之斬獲…







上星期日, 有幸参與了小文子在 Candy 家舉辦的假日畫廊, 與愛戀古典的同好:小文子夫婦 & Candy 夫婦見面, 真是有趣的經驗. Candy 家偌大的露台, 真是令我們羨慕不已. 小文子的畫作收藏也很多. 可惜被 Fifimon 捷足先登, 先買一些走了. Fifimon, 趕快從實招來你們買了哪些畫作呢? ^_^ 我們挑了四幅, 一幅是好吃的葡萄, 掛在廚房旁的層板區:





另一幅是不知名的球球花, 把它掛在大餐櫃的旁邊:





還有兩瓶酒,啥?? 呵呵! 就是第一張畫啦!酒+葡萄的小型畫,共有兩張.



結帳時, 小文子竟然從兩套小畫作當中, 要我們自行挑選, 當作禮物送給我們. 偶棉很不好意思, 所以再加點錢給小文子囉! 感謝 Candy & 小文子的熱情待客!





8 則留言:

  1. 被員工旅遊搞的很Blue...

    很沒動力..想休網...

    但是...走阿走的發呆~

    晃到了妮們家*____*

    看到妮們的畫掛了起來~開心多嚕...



    好美喔*______*另一幅葡萄.

    應該會掛在我家*_______*

    她的姐妹品*________*ㄎㄎ



    看到了Jennifer真的只能說:很有氣質~

    妮取到了一個好老婆~



    我也幫Jennifer說句話:嫁了個好老公呢!!



    當Jennifer問了句:放冰箱拿出來隔水加熱的母奶

    還需要媽媽餵嬤?? ...我就知道:哈哈..Clement是個好老公了

    呵呵..大概和我老公一樣~ 以後會多個餵奶&燙奶瓶...的好奶爸

    呵呵呵呵*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ㄟ...你的葡萄我也有

    另外我有買大張的玫瑰圖一對,玫瑰不適合你家啦!

    犧牲一下放我家就好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葡萄酒瓶那張畫呢^^

    clement家廚房區域的表情越來越豐富囉!!

    回覆刪除
  4. 你家也變成花花世界咧

    看你們家的風格

    就會想像

    你和Jennifer

    是不是都柔的像水一樣

    回覆刪除
  5. 從外表Clement 是很斯文又很紳士的

    Jennifer是真的很柔的....

    只要是男生都會想疼的那種*__*

    倒是我女兒...被阿嬤剪短頭髮後

    感覺比較酷~ 呵呵



    fifimom的畫...大玫瑰

    Jennifer他們應該沒看過..

    因為兩幅被fifimom和鄰居先收藏走

    ㄌ~ 很期待fifimom掛出來ㄋ*__*

    回覆刪除
  6. Jennifer,

    小文仔的畫在你們家看起來特別美呢!

    有眼光, 選的畫很適合你們家居風格.



    小文子,妳去那兒收藏這麼多畫來拍賣啊?

    回覆刪除
  7. To 小文子,

    感謝你們的熱情款待&畫作大折扣.^_^

    Jennifer喔! 希望有小孩之後我的命不會太苦,哈哈..

    妳女兒真是可愛,跌倒都不會哭,

    倒是被我抱十秒鐘之後,眼框開始泛紅,

    唉!對我的打擊實在太大了,這麼不得小孩的心.呵!



    To Fifimon,

    喔! 我可能猜的出來你買的是哪兩幅大玫瑰畫喔.

    偶棉家也有兩幅,改天再PO.

    真可惜你們那天沒有來,要不然就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Fifi了.



    To Su,

    偶喔! 小胖豬一隻啦....怎麼可能柔的跟水一樣.

    小文子對我的敘述,實在太抬舉偶啦!



    To 米蘭,

    對啊!那個酒瓶畫真的粉有味道喔.



    To bonniechi,

    其實是小文子的畫,每幅都很漂亮啦!

    所以放在偶棉家,感覺很漂亮.呵呵..


    回覆刪除
  8. Dear c&j..

    不會啦...怎麼會沒小孩子緣呢..呵呵

    後來尼們搔癢她的脖子..

    他還是有咯咯咯的...笑的很開心



    剛剛發現cadny有照相.

    bonniechi可以隔空@_@看看其他的畫~ 哈哈ㄏ

    http://blog.xuite.net/christineooo/rex/1057946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