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遇見托斯卡尼… (Part 2)







當我們來到房子側邊時, 一群火雞出現了, 他們會群體咕咕叫, 你叫一聲, 他們也會跟著應一聲, 而且還會跟著人走, 實在有趣極了!





這裡是房子的後側, 我們住的房間就從這裡上二樓啦!





偶棉住的是什麼主題的房間呢? 嘿嘿! 往下看, 您就知道啦!





門口一樣有塊石雕名牌, 還有傘桶 & 掛畫.





鐺鐺! 且讓我們看看Rose房的第一眼, 哇! 我們不由自主的叫了出來..超漂亮的玫瑰吊燈, 洗白仿舊床框, 壁龕, 太美了!





來張橫的, 她的整套家具都是洗白仿舊的喔! 還有我們最喜歡的玫瑰仿古掛畫.





玫瑰房的另一側, 是佔據房間一半面積的超大浴室.





高貴豪華的貓腳浴缸, 牆壁上掛有民族風的燈飾. 左邊有個獨立淋浴間.





淋浴間的屋頂是玻璃喔! 可以看到藍藍的天, 附近並沒有高樓, 所以不用怕春光外洩啦!





咦! 為何可以同時看到浴缸與床? 是的,您沒有看錯, 玫瑰房的浴室沒有門, 只靠紅色維幕拉起來與房間做區隔喔! 實在是太適合夫妻來住囉!





浴室的壁磚 & 地磚也是非常的考究





馬桶 & 洗手台之間的格牆, 是我最喜歡的洗石子材質.





雙洗臉盆, 洗白石子材質牆面, 搭配蠟燭式的燈泡壁燈, 再加兩朵玫瑰, 浪漫極了.





來到陽台區, 有一桌二椅, 可以在這裡吃早餐喔!





陽台的景緻: 對面的建築物是遊客中心, Check-in的櫃檯也在那裡.





今天的”托斯卡尼”, 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喔! 因為只有偶棉住這裡, 其他遊客住比較裡面的小木屋.





嗯! 又要開始業餘攝影師的工作啦! 今天陽光普照, 偶有雲朵飛過, 原本是個拍照的好日子, 不過這裡太空曠了, 所以風蠻大的, 不太好拍攝.





仿正片拍法, 顏色更艷麗一些. (感謝Jennifer的敬業, 呵呵!)





後來頭髮一直被風吹, 實在很難拍, 所以躲到屋後去拍啦!





喔! 時間快來不及囉! 來墾丁就是要看海邊夕陽的咩! 趕緊開車去海邊, 從石牛溪農場至海邊約2公里.…今天實在太累了, 懶的搖黑卡了.





沒有幾個人的沙灘, 有點蕭瑟的氣氛. 淡季去墾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墾丁大街買了晚餐之後, 回民宿享用. 晚上的”托斯卡尼”, 在寂靜的農場裏, 展現她迷人的光華.











=========================================================



睡個飽覺, 早餐已放在房門口, 偶棉當然要善用風景如畫的陽台囉!





今天稍微陰霾了點, 雲層厚實到太陽公公只能偶而探頭幾秒鐘.





細看了一下屋簷, 我真的很佩服石牛溪農場的主人, 這棟新民宿, 他們真的很花心思, 很多裝潢上的細節, 都讓我們非常讚賞.





木門, 也是製造鄉村風的重點之一.





望向隔壁的陽台, 照片右邊遠處, 就是小木屋區. 離這裡約200M.





吃完早餐, 回到房裏, 實在很不想回家, 於是乎又拿起相機殺記憶卡啦! 玫瑰房的吊燈真的美呆了!





好像之前沒拍到電視的角落.









早上能被太陽叫醒, 真的是粉幸福的一件事.





再怎麼樣不想回家, 還是得面對現實, 不過, 我們還是會再來的. 能夠在熟悉的墾丁, 住到不平凡的民宿(而且是玫瑰房首位客人喔!), 實在是太高興了!





僅將美麗的”托斯卡尼”,獻給各位愛戀古典鄉村同好.




PS: 老闆娘說, 要訂Rose房,需要女生來訂,男生不能訂喔!忘記問為什麼了,難道跟"托斯卡尼艷陽下"的女主角有關嗎?

34 則留言:

  1. 美、美、美呆了啦~~~(結巴中.....)

    回覆刪除
  2. Dear Jennifer,

    側面真的很像我家社區的房子, 全是紅瓦屋, 我特別喜歡.

    那房裡的床和洗手台上的鏡子, 就很 Provance/Tuscany 的味道,

    真的合喜愛古典風的同好味口. 那個小鬧鐘也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dear



    呵,我訂到這問ROSE房了

    我是訂初六 原價$7700還有打八折=$6160



    不過你們平日去比較優惠,才$3880

    還好我老公的公司有補助4000元



    等我們去回來 再和你一起分享

    不過他們有說不能泡澡 因為水壓不夠

    你們也是這樣嗎?

    CINDY

    回覆刪除
  4. To chun:

    現場更美呢!



    To bonniechi:

    住國外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是這種風格的房子啦!



    To Cindy:

    去你們家留言囉! ^_^


    回覆刪除
  5. ^^clement

    齁~~真的好漂亮!!!

    如果我們同好會的大網聚在那兒就更棒了

    齁~~~後後~~

    真的好漂亮

    不過有那麼漂亮的澡盆卻不能泡澡是怎麼著~~~

    太浪費了啦~~`

    回覆刪除
  6. (看完我已經趴在電腦桌上哀號了,好羨慕)

    回覆刪除
  7. 房間裡的仿舊家俱簡直是美呆啦!!!



    浴室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雖然附近沒高樓,不過上頭是玻璃洗起來還

    真沒安全感咧..

    回覆刪除
  8. 會-不-會-太-美-了

    記得我也去過這個牧場

    幾年過去 沒想到他們還蓋了這麼美的建築物



    下午得去體驗一下這個rose房

    我喜歡房間往浴廁的感覺 美呆了

    吊燈也是美美美



    住進rose房 我想Jennifer一定很開心的



    gina

    回覆刪除
  9. 哇~住那麼好的,真的超漂亮耶^^

    我過年要去墾丁

    還訂得到一般的民宿

    不過貴貴貴呀~

    回覆刪除
  10. 我今天匯款了

    想請問你 你是從中壢開車過去

    是不是要開快5個多小時才會到的呢?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美!每個房間都有這種浴缸嗎?

    算一算好幾年沒去墾丁了

    每次去都住凱撒,最後一次去應該是改裝前

    等房子弄好後,還有錢的話去住住改裝後的凱撒

    當然還有托斯卡尼囉



    請問有附早餐嗎?好不好吃呢?^^

    回覆刪除
  12. To Kelly:

    對啊!真可惜遠在墾丁,否則在那裡辦聚會真的很適合呢!

    還是說來慫恿寶哥去那邊考察一番.

    那天因為溫度頗高,所以沒有泡澡.也不算多大的損失啦!



    To Oscar:

    以你的觀察力,一定能在那裡拍出更佳的作品呢!



    To Sarah:

    不會啦!那裡很安全,沒有人可以偷窺的啦!



    To Gina:

    對啊!Rose房簡直就是為Jennifer所設計的,連牆壁都是粉紅色的.



    To 摩摩媽:

    別傻眼,殺去住一晚就對啦!



    To 小華:

    過年沒有打折的話,真的算蠻貴的說.

    不過體驗一次倒是蠻值得的.



    To Cindy:

    對!約5個小時,但是要很早出發.我們是凌晨4點出發.

    沒有塞車.



    To MITORI1228:

    每間房間浴缸都不一樣喔!各有特色.

    早餐? 在文章中有介紹啦!

    回覆刪除
  13. 那個房間裡的每樣東西我都想要啦!

    尤其是那間浴室我真的超想要啦!不過我一定會拉布幕洗澡,以免肥由外洩

    我們家跟這間民宿應該無緣,我想絕對不能帶狗同住

    所以~~拜託你們多去住幾遍實況報導喔!

    回覆刪除
  14. 啊,真不好意思

    顧著看美女......完全沒看到早餐@@

    回覆刪除
  15.   ╰╮

         ★

        ╭╧╮

        ║豬│

        ║年│

        ╘∞╛

         ★

        ╭╧╮

        ║快│

        ║樂│

        ╘∞╛

    回覆刪除
  16. 有沒有電話啊?

    我也想去住...

    回覆刪除
  17.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喲!^^

    回覆刪除
  18.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祝福你們新的一年更佳開心如意喔~^__^

    回覆刪除
  19. To ciacia:

    收到!新年快樂...



    To Fifimon:

    跟老闆凹啦!讓你們帶Fifi一起去咩!



    To Mitori:

    真的嗎? 呵呵...



    To Regie:

    新年快樂....你可以上網查"悠遊墾丁",

    找到網址之後,查"石牛溪農場 - 托斯卡尼"就可以囉!



    To sweet_maggie & 橘子: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To 草莓:

    那裡真的很美,很值得去喔!

    回覆刪除
  20. hi



    我去托斯卡尼回來了



    我的部落格有寫



    但沒有你拍攝的美麗



    鳴鳴鳴



    cindy

    回覆刪除
  21. To Cindy:

    呵呵!雖然貴了點,但還是覺得值得對吧?

    回覆刪除
  22. 哇!!好美喔...

    Jennifer...好有氣質~



    房間也很美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感覺的民宿嚕~



    好想出去玩呢!!



    不過...尼們的照片拍的比他們網站的還美 且 清晰~



    外觀拍的很有感覺~ 差點被尼騙嚕...齁齁齁@_@~

    回覆刪除
  23. 那盞燈~~真是美到不行^^

    回覆刪除
  24. 沒錯,真的很漂亮優.

    可惜不知道在那兒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25. 太漂亮了!

    由此可以證明一山還有一山高!

    老闆的用心與美感寶哥難望其項背!

    況且這種房間給寶哥這種老夫老妻住實在太浪費,

    我還是快去用功K書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26. To 寶哥,

    快別這樣說.您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呢!

    不過來去那裡住一次,還蠻值得的喔!

    回覆刪除
  27. 照相拍側面以保持美好形象 朱比立

    回覆刪除
  28. ?? Sorry!

    您說的話有點高深耶, 看不太懂說~ ^_^

    回覆刪除
  29. 版主您好~

    打擾了@@

    上禮拜才剛去住托斯卡尼

    真的很美喔~

    我也是住玫瑰房呢!!

    想請問版主

    可否借用您拍的照片呢??

    因為您拍的真的很棒很專業ㄝ~

    若引用的話我會著明出處的

    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

    謝謝^^

    回覆刪除
  30. To Kitty,

    請先告訴我您要引用在何處呢? 若僅是您的部落格,那是ok的,但要註明來源喔! Thanks!

    回覆刪除
  31. 你好 請問你們住的是香草天空雙人房嗎

    http://uukt.idv.tw/inn/ts.htm (如網頁)

    因為你們的照片跟網頁左邊第三張圖很像

    但我打電話要預約 對方說玫瑰房只有托斯卡尼雙人房有

    也說浴缸上有玻璃看外面是托斯卡尼雙人房

    所以我才很疑惑你們的到底是哪一種房型

    因為我很想住你們住的這間啦 超生火的 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