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佈置屬於你自己的 "小型畫廊" & "踩踩樂" 活動 !!







之前已介紹過利用自己的旅遊照片, 透過繪圖軟體處理,讓它看起來像是手繪圖片,再表框起來, 可以裝飾自己家喔! 剛巧咱們家主臥外面有一個三公尺長的小走道, 非常的空曠, 可以掛些畫作.





這次偶棉從兩年前的英國柯茲窩(Costwolds)之行的照片裡面選了幾張來製作; 當初偶棉是參加由倫敦 B&B Lupton Guest House (點擊這裡有他們的網頁) 所舉辦的Local tour, 超讚的喔! 照片經PhotoShop處理之後, 影印成B5 size, 再搭配IKEA購買的樺木相框, 鐙鐙! 超小型畫廊出現啦!





換個角度來看看…^_^ 門旁高處的層板, 原本放了一盆常春藤, 可惜這裡彩光不佳, 植物生長狀況差, 所以移到頂樓小花園了, 現在改用人造植物代替.





想起當初之所以開始寫部落格, 原本是想讓暑假時遠在英國進修的Jennifer可以隨時知道新家裝潢情況; 也同時可以與各位居家佈置裝潢同好們一起分享經驗. 半年下來,也累積了一些不成氣候的小品分享文,更高興能認識了許多網路同好. 從大家身上,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以及大夥之間的支持與打氣.



謝謝這陣子大家的支持, 偶棉也來玩個"踩踩樂"吧! 目標點數43800. 規則與大家一樣, 第一位把畫面Print Screen下來,寄給小弟者得標 (偶晚上肥家才能收Yahoo e-mail). 至於禮物呢? 就直接從牆壁上拔一幅相框囉! 不是啦! 偶會另外再製作一幅新的給得標者, 還希望各位笑納…^_^







36 則留言:

  1. 鎖定中~~~

    對了,那個顏色也很搭我家的層板,是IKEA買的嗎?相框本來就是立體的?

    看來我該好好整理攝影作品了,我是懶惰鬼@@|||

    回覆刪除
  2. 我和我老公再找大圖輸出的稿,看到你這4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喔!!如有機會是否

    可以讓我貼在我家牆上啊?......(Sorry~很唐突又不禮貌....Q_Q)

    回覆刪除
  3. clement的照片真是漂亮,構圖真不錯,

    我也好心動,我也要密切注意踩踩樂的活動.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

    Clement照的那四幅好美呀!!!專業!!

    對了為何是43800這個數字呀?有特殊意義嗎?^^

    回覆刪除
  5. clement~~

    米蘭去年也有到科滋窩~

    真的是好美的一個地方^^

    很可惜在那停留的時間不多!

    看到你拍下的照片就是和我的不一樣~

    你的又更美了^^



    米蘭不懂怎麼踩點~

    只好看著你的照片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6. 這麼多人要玩啊!

    太刺激了,我的心臟會跳出來><

    畫擺的很美吔!要送的畫也很有味道呢!

    回覆刪除
  7. 對..ciacia..

    心臟會跳出來...

    可是明天要顧小孩..><..只能流口水ㄌ

    回覆刪除
  8. 怎麼辦~好喜歡第1.2.4張喔!

    我也想玩踩點活動,可是不知有沒有這個運氣?!!^_^

    回覆刪除
  9. To Kelly:

    ^_^ 感謝捧場捏!



    To Fifimon:

    沒錯,相框是IKEA買的,是立體的喔!

    你們已經台灣趴趴走了好多地方,美美的照片一定超多的,

    趕快整理啦!



    To 3樓的留言同好:

    妳沒有留名字耶!



    To Sunflower:

    ^_^ 感謝捧場捏!還不快po埃及之行的報告...



    To dai:

    謝謝妳!很高興妳喜歡偶的作品. ^_^ 專業不敢當啦!

    43800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抓個數字,

    讓大家不要守在電腦前太久啦! ^_^



    To 米蘭:

    柯茲窩有粉多小村落,所以大家看到的可能都不一樣.

    踩點粉簡單,就是看到"累積人次"出現43800時,

    把電腦畫面PrintScreen,貼到小畫家裏就可以啦!



    To ciacia:

    呵呵!有那麼嚴重嗎?

    掛畫時可是有遵守ciacia老師的原則喔!

    偶數為佳,高度約與視線平行...



    To christineooo:

    謝謝妳的捧場呢! ^_^



    To 加奈:

    大不了跟上次妳踩dai家的時候一樣,

    跟老公輪流守電腦囉! ^_^

    回覆刪除
  10. 呵呵,很久沒po新文,居然再見面就要送好禮啊!



    一看就覺得很適合擺在我家(眼睛發亮)嗯嗯~鎖定鎖定!^^


    回覆刪除
  11. 這些照片好美啊

    看著真的覺得心臟會停住,忘了呼吸......

    回覆刪除
  12. 妳好

    我是從橘子那連結過來的

    感覺妳的家好美

    妳對油漆的用色滿大膽的

    我的意思是你的用色都滿不一樣的

    最後和家具搭起來卻都是那樣的協調與美麗

    回覆刪除
  13. 哇!每張都好漂亮喔!

    嗯!看來應該也來鎖定一下囉!

    回覆刪除
  14. 我一向沒啥好運踩到點...

    clement這些照片比起我去逛的都還有味道多了呢!!

    回覆刪除
  15. 我努力等著,

    看可不可以等到一幅畫回家,哈哈~

    回覆刪除
  16. 已經43708了耶!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人踩到呢?期待~~~~

    回覆刪除
  17. ^^耶耶耶

    我踩到了!!!我採到了!!!!!

    回覆刪除
  18. ^^clement

    我找不到你的mail address勒~~

    回覆刪除
  19. 唉呀~人家只是離開一下下就被踩走了..鳴~~~~我也要圖啦..(耍賴)

    回覆刪除
  20. 天啊 這麼棒的消息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嗚嗚....

    期待下次囉



    gina

    回覆刪除
  21. 阿!!太快了...一不小心就過去了

    提供clement的EMail不知道有沒有獎賞

    chun_chih_hu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2. To Sarah,

    呵呵…沒料到累積人氣會跑那麼快說~我再想辦法看看. 感謝捧場捏!



    To MITORI1228,

    哇塞! 您形容的太誇張了啦! 不過現場真的美到爆, 任何人在柯茲窩

    都可以拍出如此美景.



    To jay,

    謝謝您的稱讚. 牆壁顏色都是Jennifer選的. 且親自去現場與油漆師

    傅一起調漆.



    To丹妮兒& Karen&橘子,

    被Kelly踩走囉! 感謝捧場捏!

    To Gina,

    妳在忙結婚的事,怎麼可能有空守電腦咧! 呵呵..



    To Sunflower,

    啊? 偶忘了留E-mail喔? 真是耍寶. 感謝 Sunflower 幫忙提供. ~

    我再想辦法看看. ^_^



    To 幸運兒Kelly,

    真難想像今日人氣會衝到三百多, 等偶回企收mail, 確定之後就開始

    製作囉! 請用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可惜你們家在南部, 無法說去就

    去, 要不然我要跟妳要你們家的參觀卷.

    回覆刪除
  23. ^^4的就是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位幸運兒勒!!!

    ㄏㄏㄏㄏㄏ!!(這樣有點找打亨齁!!!)

    回覆刪除
  24. ^^clement

    真的10分的快樂!!!

    嘿嘿好高興勒!!

    黑熊的住址:高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53號

    曾清賢(是滴黑熊的名字很好玩吧!!)

    電話0988334247

    喔還有慢慢來別急著寄沒關係

    真的好高興喔(我從沒採到過!!)

    回覆刪除
  25. ^^喔還有參觀卷就再帶一張照片來好了

    沒啦~~熱烈歡迎!!熱烈歡迎!!!

    回覆刪除
  26. 今天一忙完,上來就發現被搶走了!

    傷心啊...

    果然是快手kelly啊!

    回覆刪除
  27. 嗚啊~~~~~~~~

    飲恨..............

    人家明明有觀察前幾天的點數增加速度的說..........orz


    回覆刪除
  28. To 橘子 & dai,

    你們都是大忙人,哪有空顧網路啊? ^_^

    回覆刪除
  29. To sweet_maggie,

    呵呵..沒關係啦!守著網路可累人的咧!



    To Fifimon,

    哈哈.....就屬妳的回應最好笑了,不愧是Fifomon的風範.

    回覆刪除
  30. clement

    謝謝你~~真是麻煩你了

    就印你家的大小就可以了

    別麻煩了~~

    回覆刪除
  31. 你這個相框的佈置給我一些靈感

    不知IKEA的相框貴不貴

    要不就去建材行買也可以啊



    很典雅的畫廊



    大惠



    請問你是專業攝影師或畫家嗎

    回覆刪除
  32. To 大惠,

    IKEA這個樺木相框約250元,不貴也不便宜啦!

    呵呵!您太抬舉我了,我只是對攝影有興趣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