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遇見托斯卡尼… (Part 1)







上星期抽空去了一趟 "托斯卡尼", 只有三個字能形容, “美呆了”!!

房子的外觀, 與房間的陳設, 保證各位愛好古典/鄉村風的同好們都會喜歡…

因照片粉多, 正在整理中,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糟糕, 開始學寶哥一樣賣關子囉!)



PS: 無名小站到現在還沒修復, 白白的版面實在有夠醜, 害偶很不想繼續寫網誌了!

昨天發現若重新註冊一個無名新帳號, 格式都是好的耶! 為何舊帳號修不好哩?





============================================================


咦! 奇怪, 怎麼沒有人上當, 以為偶棉去了一趟義大利呢? 呵呵!



言歸正傳, 2/3凌晨3點多, 起床梳洗, 趁著等Jennifer的時候,上網搜尋墾丁民宿. 其實前一晚已經決定要住靠海的大灣路那一排民宿, 不過這些民宿都沒有那種讓我們驚艷的感覺. 但是早上再看了一次”悠遊墾丁”, 竟然讓我們發現了一間新民宿-“托斯卡尼”. 雖然只有幾張小小的照片, 卻也讓我們馬上決定選這家. 凌晨4點多, 上路囉! 9點多, 到了現場, 我們竟然感覺已身處義大利托斯卡尼省…





其實這裡是石牛溪農場新建的民宿, 取名為”托斯卡尼”. 石牛溪農場有很多小木屋, 且已經營多時, 新的民宿”托斯卡尼”, 就建在附近, 腹地非常廣大, 所以視野很好. 櫃檯告訴我們, 正式開放日期為過年時, 目前開始小量試賣, 因為房間還沒完全佈置妥當. 原本今日是不賣的, 但是我們說明是從中壢殺過來的, 最後問了老闆娘, 終於同意給我們住一晚. Ya! 雖然我們還沒看到現場房間, 但光看建築外觀, 就很吸引我們.









雖然我們沒有去過真正的托斯卡尼, 但在台灣墾丁, 能看到這樣的建築, 就很令人興奮了!




因為還沒開始正式營業, 所以有幾間房間都是敞開的, 只有工作人員在裡面整理. 經過同意後, 我們開始 - 逛房間囉! 每間房間都有主題, 在房間的入口, 都會有一塊石雕名牌, 標示出這個房間的名字, 例如 - camellia山茶花.




房間內部陳設, 應該就會有跟山茶花有關的東東, 例如掛畫…等等. 這間位於一樓, 落地窗可以直接走出戶外ㄛ!




因工作人員正在山茶花房整理, 不好意思亂逛, 所以我們往另一間走, 這間是Sunflower向日葵:





這間是四人房, 是挑高的格局, 一面牆跳色成亮紅色,非常突出.





向日葵房一覽: 吊燈, 弧形拱門, 壁爐, 古典家具, 大家喜歡的元素都有耶!





向日葵房的入口處: 有沒有Sunflower & Tomato家的感覺呢?





向日葵房的洗手台: 也是粉美呦!





向日葵房間門外的牆壁: 有一大幅石雕壁花, 可惜有裂痕, 但仍不減此處的鄉村風格之美.





待續………

26 則留言:

  1. ^^這麼美!!!!天阿台灣有這麼美滴地方!!!天阿

    回覆刪除
  2. 這麼美的房子

    不說 會真的以為在義大利喲

    回覆刪除
  3. 好美...

    但是後面好像都是雜草..好可怕T_T

    ciacia

    回覆刪除
  4. Dear Clement&Jennifer:

    謝天謝地譜終於安全送至你們手中了...為了寫譜方便,我使用

    比較軟質的筆芯,所以造成譜面很容易因觸摸而造成碳粉"渲染",

    真是不好意思喔!希望Jennifer能彈得很高興~~

    p.s.托斯卡尼在哪裡啊?可以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
  5. 以為你又去義大利哩~

    期待照片囉^^

    回覆刪除
  6. ^^clement

    老婆婆無名終於把版面還你了!!!

    回覆刪除
  7. ciacia跟我要講的一樣

    草裡頭會不會有奇怪的動物跑出來啊?

    怕怕~

    回覆刪除
  8. 現在台灣的民宿真的很多都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9. 恩果真很漂亮,要是我要ㄑ墾丁,你記得把這家地址給我

    感恩,明天見啦

    回覆刪除
  10. 有沒有電話還是網址啊



    我和我老公剛好要渡假



    希望3月份成行

    回覆刪除
  11. 我找到網址了



    在http://uukt.idv.tw/

    回覆刪除
  12. Dear Jennifer,

    我覺得外觀比較像我家是屬於地中海風的義大利耶,

    內部還算 Tuscany, 但真的 Tuscay 油漆 faux finish 比較多,

    看起來比較舊.

    但我說, 這裡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13. To Kelly,Gina & 小華:

    唉!你們怎麼沒有上當,以為偶棉去了一趟義大利呢?



    To ciacia & Regie:

    你們想像力太豐富了!呵呵...現場可是漂亮的不得了呢!

    哪會想到恐怖的事咧!



    To Apple:

    非常謝謝妳的苦心, 偶會叫Jennifer有空要趕快去練琴的.^_^



    To Kelly:

    呵呵!對啊! 終於恢復熟悉的版面囉! Ya...



    To lemonz:

    嗯! 這家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南歐風民宿.有機會的話去逛逛喔!



    To Cindy:

    很高興你們訂到初六.祝你們那天天氣晴朗喔!



    To bonniechi:

    嗯!真正更道地的話, 漆是要弄得舊舊的沒錯.

    不過能在台灣找到這種水準的民宿,

    偶棉已經很高興囉!

    回覆刪除
  14. 太喜歡 Clement 兄的構圖了,

    愜意與光影質感,舒服得令人彷彿睡著一般。



    應該要考慮往 Flickr 發展看看,

    保證一堆老外愛死這樣得作品。

    回覆刪除
  15. 報告,我上當了!

    我是先看另一篇的

    真的以為你們到了義大利

    繼續看才發現怎麼是墾丁

    太厲害了,好美啊!

    回覆刪除
  16. To Oscar:

    你實在太抬舉我了,能夠得到創意高手的你的讚賞,

    可是讓我非常高興的呢! ^_^

    Flickr喔! 因為有空間限制,所以我就較少把圖片擺那邊了.



    To 圓圓:

    Ya! 終於有人上當了! 嘿嘿...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7. 有啦!真的有被你唬到

    以為你們去了義大利玩



    你有沒有每個房間都給他拍一拍

    問問那些家飾都在哪兒買的

    真的很水ㄋㄟ

    回覆刪除
  18. 當初我還以為我們新家會蓋成這樣子

    沒想到外牆變成醜醜的二丁掛

    下次要去這家看看,順便看看人家的外牆,窗框,擺飾

    我只能說...現在的民宿越來越猛了

    為什麼台灣的建築公司都沒有美感,只會蓋冰冷冷的外觀呢?

    回覆刪除
  19. To Su:

    這些都是老闆娘的兒子設計的.

    可惜他人不在農場,要不然就可以問到很多東西在哪買的了!



    To Fifimon:

    那邊很大,可能有機會可以帶狗狗去喔!

    回覆刪除
  20. 唉唷,真不好意思!被點名了:)

    不過這一系列的托斯卡尼報導真是太精彩了

    看了也好想去度假唷~~

    我們一定要去住住sunflower房的

    還要問問同樣叫做sunflower的房客有沒有折扣?


    回覆刪除
  21. To Sunflower:

    呵呵.....Sunflower房可是四人房喔!

    你們去住會不划算啦!

    回覆刪除
  22. 想請問美麗的女主人

    妳的背景是風潮的嗎

    好好聽

    可否告訴我這是哪個專輯

    我也想去買來聽

    謝謝^^



    淺水很久的小兔子媽咪

    回覆刪除
  23. 哇!我沒寫清楚

    我指的是背景音樂



    呵呵



    不好意思



    小兔子媽咪

    回覆刪除
  24. To 小兔子媽咪,

    這張名稱是 "Forest Piano 森林漫步"

    方山唱片出品.

    回覆刪除
  25. Clement:好謝謝你的來訪!也謝謝你給我音樂的訊息,這首曲子常讓覺

    得寧靜,尤其在深夜裡,寧靜的時刻可以閱讀自己,檢視自己,然後重新

    得力,迎接新的一天^^ ~~~ 妳給我的訊息很有幫助 謝謝你 ^^ 也歡

    迎你常來 ^^


    回覆刪除
  26. 我超喜歡南部的陽光藍天

    上個月我才搭乘高鐵

    再轉往墾丁吔



    真好

    很悠閒的民宿



    大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