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把握當下~









PS:請按上方的Play鑑,有好聽的音樂喔!



人都無法脫離生老病死的階段…

曾幾何時, 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嬰兒,

進展到學生時期的黃金歲月, 這些日子是多麼幸福無慮啊!

常常都只想到自己, 想幹啥就幹啥.

接下來的衝刺時期, 當兵, 開始工作, 不知不覺, 就已三十好幾了.

成家立業之後, 時間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了,

要妥善的把時間分配給老家的爸媽, 自己成立的新家, 以及對方的親戚朋友.

慢慢的, 感覺體力不如二十歲的自己.

慢慢的, 會開始接觸到一些不想碰到的事情.

例如, 身旁的親戚朋友, 有些會生重病, 有些會不幸離我們而去.

在剛遭遇到這些事情時, 真的很不能接受, 內心也非常震撼, 以及無比的難過.

老天爺似乎要我們從週遭的人事物, 去體會 ”人的一生”…

多麼希望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啊! 但我們都無法脫離這個循環.

只能告訴自己, 多多把握當下,

多花點時間, 在自己家人身上, 以及自己珍視的親朋好友身上啊!

15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 和這篇文章

    令人很有感觸...



    有長輩過世了嗎?Q_Q

    Rest in peace...

    回覆刪除
  2. 雖有不如意還是得努力的活在當下!!

    啦啦隊來耶!!Clement咖由!!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很對,

    生老病死真的無法逃避面對,

    我也只求不要留下太多遺憾,只求活在當下沒有後悔...

    回覆刪除
  4. 哥...我愛你..

    回覆刪除
  5. 恭喜啊~您人氣好旺哦~

    讓我沾沾您的"旺"氣好嗎?希望您別介意~

    初來無名請多關照啊~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殺時間~~

    我的blog期待您們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6. 很為你太太和家人高興,你有這先知先覺.



    不知我家老公何時會了解明白...而去好好珍惜自己身體.

    回覆刪除
  7. To dai,

    已經是前一陣子的事了, 寫這一篇只是想讓某個人看到啦!

    謝謝妳囉! ^_^



    To fifimon,

    唉! 不愧是fifimon, 短短三個字就能看出妳的幽默!!



    To Kelly,

    感謝妳的支持耶! 更感謝愛戀古典同好團的支持喔!

    當然還有團長寶哥不時的鼓舞啦!



    To 橘子,

    相信你們, 一定每天都過的既充實, 又愉快, 雖然忙碌了點, 對吧?



    To 小妹,

    謝謝妳的支持, 有夠噁的…..



    To Joyce,

    呵呵! 不要緊的…

    多多關心他吧! 就像Jennifer每天唸我一樣, 哈!!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上網,看到clement這篇文章

    心中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遇到這樣的問題時,總覺得當"人"好複雜,好辛苦

    常常想要是早知道...就好了

    要面對時總是很無力很渺小...



    是呀~要珍惜當下...




    回覆刪除
  9. 呵呵^^"

    原諒我太久沒上網,連名字都忘了留...

    上面是Karen的碎碎念.

    回覆刪除
  10. 唉~難以把握的當下呀!?

    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時間的洪流, 能不能為我停留?

    真是太奢求



    不過~有趣的是, 我們的留言, 都停在每一秒鐘

    回覆刪除
  11. To Karen,

    嗯...對啊!

    常常會有"千金難買早知道"這種感覺.

    只能把握現在囉...謝謝妳的支持啊! ^_^



    To Haily,

    呵呵! 沒錯,留言都會停留在那一刻,

    但我們一直都在前進.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2. 看到您很多的照片發現

    您的美學感度很強

    很像是學設計之人



    會來到此站

    是因教學找尋圖片無意中發現

    想請問可否引用您POST的一些照片當作教學之用

    您溫暖的小窩的室內施工的過程照片真的很棒

    同時也有具有我們專業者在觀察細部施作的一些重點

    因此上來詢問您

    若有打擾之處

    深感抱歉


    回覆刪除
  13. 一張相片加上一小段文字,的確讓人很有感覺。

    不錯人是要活在當下,但又談何容易??

    年紀越大感覺責任越重!所以健康就變得更重要了!

    我已四十好幾了,所以運動不很少喔,否則到了五十之後

    就更容易衰退!!加油了。。。

    回覆刪除
  14. To 水紋,



    很抱歉! 有些留言沒有看到. 現在才回覆.

    呵呵! 我是理工科出身的,不是學設計的啦!

    請問您是要哪些照片當作教學用呢?



    To tom,

    謝謝您的打氣與加油啦! 大家一起保持好身體,努力運動

    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