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Yahoo帳號被盜用, 導致無名小站功能無法使用…







真不敢相信這種常常聽到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今年, 小弟的Yahoo帳號被盜用,連帶導致無名小站功能無法使用. 盜用者利用我的Ya拍帳號馬上刊登拍賣物品, 讓我收到一些刊登費. 所幸最後周旋結果, 終於恢復我的帳號, 否則真不知該如何處理我眾多的Yahoo mail & 無名小站網誌. 謝謝大家的支持, 要來去趕積欠的遊記囉! 請拭目以待….



PS: 猜到此張照片在哪裡拍攝者, 小弟有賞喔! ^_^

10 則留言:

  1. 太好了!終於又看到倪棉的消息,莫約一個月前

    因為計畫要前往南法旅遊,無意間瀏灠泥的網誌

    ,感覺很喜歡,但卻一直停留在三月,如今又看

    到兩位的消息,覺得很欣喜!10/21三個大小女

    孩要到南法旅行,行程大致和兩位一樣,是否有

    那些值得我們在旅途之中留意的?謝謝你的不吝

    告知,感嗯!

    回覆刪除
  2. To kim,

    妳們應該是自助吧? 那要做的功課就多多了.

    很多山城有些時候是休假的,店都沒開.這些資訊要提前收集詳盡.

    現在法國人願意講英文的人都變多了,所以自助變的更容易了,

    你們應該遊刃有餘的.

    我們在法國只有跟團的經驗,真可惜沒法幫妳們太多,祝妳們玩的愉快,多拍些照

    片回來喔!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其實我們是跟團的,而且好像也是同一

    家旅行社,唉!我們的實力還不夠法國自助遊說

    ,想說跟團ㄧ次有經驗之後,提升能力,說不定

    以後就能在歐洲悠遊自在、來去自如,這是我們

    夢想!總之,感謝你!祝福你和Jennifer平安

    如意!

    回覆刪除
  4. 還好一切都回來了~~~><

    真是恐怖的事件

    還好沒有買家受害要求賠償~



    照片很難耶><

    ...內湖國小?:p

    回覆刪除
  5. To Kim,

    原來你們也是跟誠翔的團喔!他們的團很不錯喔!領隊也很專業.你們應該會玩的很盡興.有什

    麼要求盡量跟領隊說,他們都會幫你們想辦法的.



    To dai,

    還好刊登費只有幾十元,真是嚇死我也! 照片喔!提示一下,在台灣東岸花蓮喔!

    回覆刪除
  6. 花蓮火車站? 或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哈..我看到別人家部落格 感覺有點像^.^



    gina

    回覆刪除
  7. To Gina,

    猜錯啦!



    To Carol,

    Oh! My god...您猜對了,太強了!

    已寄mail給您,還請收信. Thanks!

    回覆刪除
  8. 真的羨慕妳們倆可以玩這麼多地方,人生就該如此~

    我搬到中壢了,有空來玩喔~

    明年初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荷比

    距上一次快5年了,去過歐洲都會想再去,

    所以每年都想多存一點再去~埃!!!!

    回覆刪除
  9. To candy,

    你們新家好漂亮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去拜訪.

    趁年輕快出去國外走走吧! ^_^

    回覆刪除